女人需要知道男人在這幾個小時不希望被打擾

有的女人說,男人專注的樣子是最迷人的,她喜歡靜靜注視。但也有的女人不喜歡男人專注,喜歡男人時時刻刻將目光投向自己,如果男人安靜做一件事,她總是要去搗亂一下,藉此分散他的注意。

不願別人分享的隱秘嗜好

現象:一天,他一直緊鎖的抽屜忘了關上,你好奇地打開,發現裡面暗藏著很多兒童漫畫書和snoopy狗。一定別去追問他,因為他害怕遭到笑話,當他告訴你,想一個人慵懶地呆會兒的時候,你要給他充分的自由空間。當男生在你面前撒嬌,就應該慶幸,因為他把你當自己人看待,才向你展露自己暗藏最深的一面。

分析:男生內心對純淨的嚮往,可以說是一種本能的回歸。偶爾他願意在這個保留的世界裡找到一點自己童真的個性。這樣的傢伙更值得去心疼。

在回憶裡追尋愛的往事

現象:他的手上還有十八歲時暗戀的女孩的照片,還有上個女友寫的信。偶爾他偷偷地看著照片和情書,一個人傻傻地笑,不管你在心裡是否妒忌得咬牙切齒,但是面對他的時候一定要微笑著。

分析:每個人都有完美的回憶,男生不是拿不起放不下,只是在懷戀曾經的美好。記住,他選擇了你,就有他的理由–他愛的是你、想和你一起生活。也許過一段時間,他會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訴你。如果他覺得這些你沒必要知道,也相信他會處理好的,給他個回憶的空間。

虛擬世界裡的帝王

現象:幾乎所有男生都喜歡電玩,那屬於青春附屬品。他們坐到電腦前就忘記了世界的存在,玩得天昏地暗,而且不願意任何人來打擾。

分析:男生的英雄主義情結和理想主義情結的綜合。男生潛在的不安分因子,喜歡格鬥和暴力,而遊戲等虛擬的世界,正好滿足了他的這種內心需求。他可以扮演一個暴虐的帝王,一個多情的浪子,一個落難的公子,這些角色的變化誘惑著男人,是男人的一種心理需求。在這外人無法干涉的空間裡,他獲得了許多自己想要的東西,得到了快感。

受傷時的療傷

現象:某一段時間裡找不到人,電話設成留言,手機關機,他與外界做消失狀。見了面也不說話,而且鄭重聲明不願意被打擾。

分析:男生像個小獸,整天奔波著,總會有受傷的時候,而在受到傷害或失敗的時候,他們渴望的是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呆一會兒,仔細地總結一下自己的過失,進行療傷。他們是不希望別人看到自己這樣失意的一面,願意給人一副精力充沛,充滿朝氣的樣子。因為在男人看來,自己是大男人,所以任何困難都能獨自解決。四處訴說嗎?在他看來那可能是女人才做的事情。所以最好先別打擾他,等他自己想清楚了,也會坦然地把自己的這些講給你聽。

面臨挑戰,獨自規劃

現象:男生喜歡挑戰,在工作學習上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他們都願意自己一個人呆一陣,所以一定別在這個時候敲他的門,甚至給他帶吃的,都會挨訓。

分析:男人喜歡打有把握的仗,在沒有做成功之前他不想告訴別人。”閉門冥思”只因他在做重要的規劃。

男性的世界充滿了挑戰和壓力,當他們面臨人生的重大轉折時,總是習慣一個人做決定,然後將結果告訴別人。其實他並不是要隱瞞什麼,只是不想讓親愛的人也來承受本應由自己承受的壓力和煩惱。所以一定要給予理解,請別企圖領土擴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