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男人需要理解一下女人的難處

男人有很多女人需要容忍的缺點,這樣兩個人才能過得快樂和自由,以下就是最需要重視的五個細節,你應該在這些情感問題上讓他一步……

1、個人空間

很多新婚的男人都會向哥們儿抱怨:再也沒有以前的日子了!“以前的日子”意味著自由支配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可一結婚,男人感到自己變成了老婆手中的“悠悠球”——稍稍跑遠,就被老婆手中的線拽回去!

2、心態放鬆

除了睡覺和必要的工作,男人好像總喜歡動——熱衷打球、爬山等戶外運動當然不用懷疑,即使在家,他們也要有音樂相伴。要想讓男人安安靜靜的呆著,他會悶得難受。

3、不拘小節

回家脫了鞋隨腳一甩而不是放到鞋櫃裡;早上貪睡起晚了不疊被子;碗盤用光了再刷;諸如此類的事有很多。男人最怕被生活中的細節糾纏。所以女人有板有眼的規矩只會讓男人緊張。

4、直話直說

“有什麼話不能直接說出來?”許多男人都曾發出這樣的抱怨。女人愛用兜圈子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再聰明的男人也跟不上女人的腦筋。尤其是發生矛盾後,女人就採取“不理”的態度——不說話、不通電話、不吃飯、不同房等等“冷暴力”。其實男人希望用簡單的方法處理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5、不願理財

如果男人在單身的時候是掙多少花多少的狀態,結婚後也別指望他們有所改變。他們覺得個人理財是一件很麻煩的事,還不如將經歷放在業餘愛好上。所以男人將家中的財政大權交給女人是因為他們懶得費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