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談時,千萬不要用這種語氣跟你的男朋友說話

戀愛過程中,最好不要這樣跟你的男人說話:

一、對男人而言,“我們”是最令人害怕的字眼,當你提到“我們”時,就暗示你和他的一體性,男人覺得討論感情是天下最麻煩的。所以你要有智慧,要先找出問題的所在,直接告訴,而不是把情緒上的抱怨一股腦的拋給他,那樣只會使他莫名其妙或更生氣。

二、“如果你愛我,就多點時間陪我……”改成“是不是把你和朋友見面的時間從每天改成一星期一次,好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共渡”。這樣會讓男人了解你的想法並覺得有接受的心情及討論的空間。

三、一貫是抱怨者的用語,你總是。若有問題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讓他知道你的感受和建議,再詢問他的看法。

四、無論是對以前女友的懷念或是對以前不快樂的追憶,都是你不想要的,而且知道的越多,越會引發你的嫉妒,讓你自己先掉進不能自拔的漩渦。所以,你只要珍惜現在的一切,讓他擁有自己的秘密吧!

五、不要在你的愛人面前說關於你缺點的話,無論這是不是真的。因為這樣只會訓練他如何批評你。他既然愛你,就會接受你的一切,讓他自己發現你的缺點,假如不是原則問題,他會聯想到你的優點的,試著以欣賞的角度來看自己吧!

六、你是否覺得他無趣無味,或雜亂無章沒有重點。這時你不要爭執,不妨讓他有自覺能力。比如此時你停止與他討論,或不作任何表示。以你的沉默讓他警覺。

七、事實上要解決問題,就要把它說出來,彼此揣度對方的心意,即辛苦又未必正確。所以說出你的需求。男人就不會摸不著頭腦,並且告訴他,讓他以同樣的方式來與你交流,這樣倆人之間就不會總是抱怨,而是更加親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