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人怎樣才最體貼

女人偶爾的小任性、小矯情是情趣,男人也喜歡,可是一直有公主病任誰都是吃不消,所以想要做男人離不開的女人就一定要做到溫柔體貼,我們說溫柔是把刀,直插男人的心臟,可見再霸氣的男人也逃不過女人的喃喃細語。女人們做個體貼的妻子,幸福自然會圍著你轉。

1、如果你喜歡他,就告訴他吧,即使他拒絕,並不丟面子,因為在他的心裡,會因為你的真情而非常非常感激你。

2、如果他喜歡你,要明確告訴他你的感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千萬不要怕傷害他而猶豫不決地。不要讓他脆弱地等待到最後受到拋棄,因為男孩子的心一旦碎了很難很難再好起。

3、男孩子也有自己的脾氣,只是因為愛你而壓抑。不要總是任性,有時他們的決定也很有道理。

4、男孩子莫名地向你發脾氣,那是因為他愛你,把你當成最親的,最貼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萬不要和他發脾氣。靜靜地等著,等他消氣後後悔地去抱你。

5、他為你準備的東西,即使再難看,再廉價,也要去珍惜。因為那裡面融匯著他整晚的思緒。

6、相信他許願給你多麼多麼美好的生活,要給他鼓勵,因為你的鼓勵會使他創造出奇蹟。

7、不要總是和他聯繫,問他去哪裡,告訴他注意安全,你會等著他就可以。

8、不要總說”我愛你”,他會半真半笑著說煩你,但不要不說,因為有時候,他們比女孩子更需要這句。

9、他為你掉眼淚了,那麼他是真的非常非常地愛你!珍惜他的每一顆眼淚,不要道歉,不要安慰,握著他的手,默默地為他擦去淚滴。

10、要信任他,他愛你,就什麼都不會騙你!即使真的有欺騙,也是為你們的愛情能夠永遠不離不棄!

11、理解和體諒,是一股甘泉,能夠滋潤心田;理解和體諒,是一米陽光,能夠溫暖人的心房。戀愛中的女孩子們,少一些敏感、少一些無理取鬧,多一些體諒和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