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付出越多傷害就越大

  對一段感情付出的太多,到了最後,迷失的卻是自己,痛苦的也是自己。這些是對一個女孩說的,她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我曾經多麼的愛她,曾經多麼珍惜她,可是老天不給我機會,不給我任何理由的把她從我身邊拉走,我傷透了心。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不管是誰的錯,在感情世界裡面,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付出和收穫。

  2004年的夏天,我認識了她,說起來很巧合,那天我第一次見她,我是認錯人了,我以為她是我同學,叫她,她回頭笑了笑,對我說了句“我不認識你吧”接著就走了。我記得她了,就這樣記得了,忘不了,她說的話我一眼就能看出來她是多麼的單純和純真,後來的每一天我都在等到他的出現,第2次見他,我鼓起勇氣跟他到我家的門市門口,跟她開著玩笑,培養感情。

  她反倒沒有討厭我,也沒有拒絕我,接了有了第3次,第4次……等到一個月後,我約了她出來玩,她既然答應了,我非常激動,當天我什麼都沒做,就是準備晚上見他。夜幕降臨,我在我們約好的地方等待他,時間過了10分鐘後,她來了。我真的她真的很忙,沒有說什麼。(她家的門市是婚紗攝影)。我們走著走著,誰也沒說話,走到一段僻靜的路上,她突然問我,以前是不是2中的?

  我感到很差異,她怎麼會知道。(因為我了解到,他不是我們本地的。)接著她的所言,另我想都想不到,“我在你QQ資料裡面看到的,我以前也是”呵呵,當時我想真的是老天開眼了,把一份禮物給了我。我們愉快了結束了第一次約會

  第2次約會,我第一次牽了她的手

  第3次約會,我抱了她

  ……

  感情付出太多使自己受傷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她那天很不高興,問她怎麼了,她沒告訴我,我抱住他,親吻了她,她當時傻了,因為那是他的初吻,給了我。我不知道,後來她告訴我的。

  就這樣,我們深深相愛了4個月的時間吧。

  有一天,她告訴我,她家人讓她去洛陽上學,學婚紗攝影,我當時很暈,很不捨得,但是畢竟是對她好,我同意了,接著她走了。我整天無心了,迷茫了,後來她給我打過一次電話,我知道了她的住址,給她寫了信,我們整天電話和寫信交流和培養感情。

  這段時間,朋友說給我介紹個工作,去某縣城當計算機老師,我想反正在家也沒事,就去了。而她不知道的,我沒有告訴他,等到我的試用期過後,我直接去洛陽找到了她的學校,找到了她,當她見我的時候,她哭了,她太感動了。我想不到,我竟然能找她,因為我們以前並沒有提過去找對方。再說我只知道他學校的名字,就摸到了,她哭了,哭了很長時間。雖然哪次我們見面不是很長時間,只有短暫的1個小時,但是她感動了所有,她已經願意為我付出所有的愛了。(後來告訴我的)

  接著的兩個月,不是她來看我,就是我去看她,我們關係很密切,記得她第一次看我的時候,我很擔心她,擔心他會做錯車,擔心她到站不知道怎麼走,擔心……那天我去學校請​​了假,等她來。等到中午,我手機響了,是她到站了。我接了她,把她接到了我住的地方,我們一陣熱吻,很長時間…我們纏綿了。下午我陪她去街上轉了轉,心理別提多高興啦。當時我是多麼的愛他。

  晚上我們第一次住在了一起,至今難忘……

  我們就這樣繼續著……

  她要畢業了,該回家了,不能來看我了,我那段時間有點失望,但是我沒放棄,她也一直在爭取,終於有一天,她爭取到了,她爸媽同意讓他出來自己找工作了,她來了我這,我們一塊去找了個工作。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了。

  以後的日子真的太好了,白天我們都上班,晚上我值班的時候,她下班來學校看我,她座下教室,我給她出點試題,讓她做,就像我的學生一樣。

  一直到2004年的冬天,她天生怕冷,不是一般的怕,而我呢?天生的馬虎,她的手凍了,到了晚上她的身體是冰冷冰冷的,我當時心裡多難受,我不能讓她受苦,但是我該怎麼辦呢,經過了我幾天的思想鬥爭,最後我們商議決定讓她回家。

  她走的時候,我沒哭,當我中午下班回來,看到空蕩的房間,我心裡也空了,同時我接到了她的電話,我哭了,第一次為女人落淚,我多麼後悔,我多麼不習慣沒有她的日子。

  等她回家後,我整天說讓她來看我,但是她整天在家沒有出來的機會,我們幾乎整天沒有通過電話,不是不願意,而是她沒有一點自己的時間,整天活在被家人監視的環境中,我們就這樣默默的想著對方,有天中午我電話響了,是他的電話,我很想我,她哭了

  ,我很感動,我要見她,她雖然也想,但是他們家的家教很嚴,很難出來,終於有天她撒謊說去朋友那玩一天,家人同意了,我來我這,我又見到我心愛的人了,我怎麼會捨得她離開了,當天晚上我們說了一晚上的話,我真的是離不開她,就這樣她在我這呆了有3天。

  最讓我痛心的事開始了:他家人開始找他了,從朋友那知道了我,我怕他家人擔心,把他送了回去,但是我下午回到學校,讓我最害怕而且丟人的是他家人已經在學校等我了,他們不信非讓我跟他們回老家,我就跟他們回去了。坦白了我們的事之後,她家人決定:讓我們分開。我想死

  我以後的日子是度日如年,痛苦和悲傷讓我整個人都頹廢了,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過年了,2005年的情人節是大年初6,上天給了我見到最後一面的機會,那天他家人竟然同意讓我們見面,不過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不過我已經足夠,哪天我們在街上轉了會,雖然激動,但是話少了,畢竟是最後一次,我們不可能有明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