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女人最容易給男人幸福感

“好媳婦”、“好女人”,其實是一很含糊的提法,每個男人心中又如何來界定這一“好”,的確各有標準,爭議千萬,恐怕唯有大眾籠統地認同: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三十而立”意思指人30歲應該成家立業,有所作為,能坦然地面對一切困難了。

“七年之癢”通俗說法是感情中的一個轉折點,結婚久了,新鮮感喪失。於是,的疲憊或厭倦使婚姻進入了“瓶頸”,如果無法選擇有效的方法,婚姻可能會終結。

試問:而立之年後的男人,會對婚姻與幸福有怎樣的看法呢?

在我看來,能娶著一個好媳婦才是男人一生中最大的福氣。

“好媳婦”、“好女人”,其實是一很含糊的提法,每個男人心中又如何來界定這一“好”,的確各有標準,爭議千萬,恐怕唯有大眾籠統地認同: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一、憶當初真並不知道為嘛要娶媳婦。

一直以來,自認為還不算傻瓜,可就是想不通當年為什麼會娶媳婦。坦率講戀愛時真的喜歡過很多女孩子,所謂愛與被愛都有,似乎同所有人一樣努力過,興奮過、鬱悶過、哭泣過。很可惜,好像注定都不可能同初戀有著完美的結局。顯然,結婚與戀愛有所不同的,是“條件關係”?或許根本就沒有關係。反正,結婚的那個人,並不一定是所愛的;相思的又不可能長久的生活在一起。由此,很多人便在N次搞對象過程中便迷惑地娶著了媳婦,卻並不清楚結婚為嘛?是為了替父母完成任務嗎?還是隨波逐流、“盲目從眾”?

二、結婚後並不知道日子怎樣過。

好日子應當說是兩口子好好磨出來地。哪個女人也不是天生會“持家”,當然,做閨女時家教好的媳婦進步會快些,而好吃懶做的女人壓根就“敗家”。“窮日子過富”跟“富日子過窮”很大程度上同女人的理財習慣有關。比方說,有媳婦就那點出息,家裡有面天天面,有米頓頓米,難道真就不會搭配著吃嗎?男人豈能不遭罪!建議部分女人埋怨男人“撈的少”時,還需惦量一下是否“花的多”。在“節源”與“開流”的問題上,只能提倡沒有“開流”的本事,就要學著“節源”,過日子特別忌諱“得過且過”。好日子並不是“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兒沒錢喝冷水”。

三、女人容易被寵壞。

幾乎所有女人都潛伏著一類惰性——“依靠”,男人自然就是一副肩膀。很多時候,在沒有男人寵愛的情況下,女人還時常習慣性的自寵,真擔心有些女人被寵壞。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女人需自立其實很關鍵。

四、每個男人都自私。

吃著碗裡想著鍋裡,是所有男人的通病,相對成家後的女人這方面卻有所自我約束。談及出軌,不論何種因素,都是對婚姻的不負責任。每個男人都自私,在外想著法子大魚大肉,卻不允許老婆在​​家偷喝一口湯,其實很多女人蠻自律。

總之,能娶著一個好媳婦才是男人一生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