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揭開男人情感的偽裝術

很多男人貌似很真男人,他們表現得堅毅冷靜,可是在婚後,女人會驚訝的發現,他其實是個膽小怕事的大男孩。那麼,男人情感的偽裝術有哪些呢?今天就請專家為我們揭開男人情感的偽裝術。

我很強大,根本不在乎你是否認可我的強大

在ECHO的印像中,先生在床上一向自信滿滿。每次完事後,他都要ECHO說說感想。ECHO有時會猶豫不知如何說,因為她的感覺實在很一般。這種時候,先生便瞪大眼睛說,難道不好嗎?我怎麼覺得每次都那麼好,一次比一次好呢。對於ECHO時常抱怨的SEX時間不夠長和次數不夠多,先生一向嗤之以鼻。ECHO認為先生過於自負,根本不在乎自己說什麼,於是越來越多地拿先生的性能力開玩笑,先生態度依然強硬,ML的積極性卻越來越小。

心理解讀:世界上幾乎沒有哪個男人對自己的SEX能力滿意,正如沒有任何女人對自己的容貌完全滿意。然而男人即使ED了,也絕不會承認自己不行。“天氣不對頭嘛”“我太太不溫柔嘛”等等理由。讓他承認“我不行了”簡直是要命的事。儘管他總是裝得對此不在乎,但女人最好明白,在床上,男人很在意女人的感受,女人的讚美幾乎是他努力的全部動力。

讓我們形影不離

“他真的很愛我嗎,可似乎每一任女友他都是用這種方式去愛的。”小伍最近很困惑,當她無意中得知男友過去的女友也覺得他很粘時。做任何事情男友都希望與她在一起,甚至星期天她去加班,男友都要一直在公司樓下的咖啡店等待。小伍起初覺得甜蜜,漸漸卻感覺沉悶與窒息。

心理解讀:有些男人,會放棄“我不需要你”而走另外一種極端——想要與你形影不離。這種偽裝通常出現在戀愛或新婚階段。倘若你以為他真有那麼愛你,片刻都不想分離可就錯了。事實上,這樣的男人在愛情上有超強的佔有欲,他希望你時刻在自己視線中不是因為思念而是害怕自己不知道你在幹什麼。

我是熟手

“永遠不要嘲笑男友是處男,哪怕僅僅開玩笑也不行。”LILY永遠記得第一次與男友親密時,他稚嫩的表現。兩人關係升級後,LILY開玩笑說老公是處男,他漲紅臉與她爭辯,說LILY才是菜鳥。幾個月後,老公身體出了軌,究其原因,竟是他希望多積累些經驗,不想被LILY看不起。

心理解讀:男人在SEX上的另外一種偽裝是——我是熟手。20歲以上的男生便已經羞於承認自己是處男,他們甚至會在同性朋友面前吹噓自己與多少女生上過床,有過N小時的馬拉松大戰。哪怕在你之前,他只跟一位女生上過床,他也會表現出胸有成竹,非常了解女生感受的樣子,指揮你如何做。所以,這個時候的你,一定不要嘲笑他的幼稚,聽從他的指示吧。

我的朋友遍天下

“休息日里,倘若他的手機一天都沒響,他便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失敗”;“朋友一起吃飯,他最喜歡接手機,即使無關緊要的電話也要神情凝重地跑去一旁接聽,給人造成日理萬機的印象。”露露很討厭先生這些華而不實的小虛榮,問問周圍的朋友,似乎每個人的老公都是如此虛榮地把自己裝扮成社交高手。

心理解讀:在CALL機時代,有個流傳很久的笑話是某男性公民,CALL機總是不響,於是自己每天偷偷用辦公室的電話呼自己。聽到CALL機嘀嘀嘀,便一本正經地拿起來看,有時候還跟別人說,真討厭,晚上又有人約喝酒。男人喜歡把自己偽裝成社交高手,因為在他們的成長中,父親的形象通常是在外忙碌,每天帶著一身的酒氣煙味很晚回家。交友廣泛是成功男人的標誌,因此他們常常把自己裝扮成很會社交的模樣,以吸引異性的目光。這個時候,你笑笑就好,何必揭穿他呢?

以上就是“男人情感的偽裝術”的介紹,僅供參考。男人情感的偽裝術有很多,我們應該引起重視,避免男人情感的偽裝術蒙蔽了我們的眼睛。如果你還有其它有關男人情感的偽裝術的問題,請諮詢我們的在線專家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