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看你是否到了結婚時刻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情正濃愛正深時,當然就該乘熱結婚啦。你跟你的另一半交往多久了,是否也正算著結婚的日子呢?下面就來測試一下,看你是否到了結婚的時候。

題目:晚上給他(她)打電話,也沒什麼事,就是瞎聊,但你就不提掛電話,看看他在什麼時候會提出掛電話?

A、一小時之內

B、一小時至二小時之間

C、二小時至三小時之間

D、三小時後或你不提掛他就不掛

A.選“一小時之內”

你的戀人很正常,他很理性,對待愛情也比較認真,你和他在一起還不錯,不過,你們的共同語言似乎不多,因此感情上還沒有到達結婚的地步。你們此時應該培養一些共同的興趣愛好,這樣容易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有一方覺得沒有必要,或者不願意,那則就要好好反思了。不過,一般戀人都會很理解對方,不太會出現這種情況。

B.選“一小時至二小時之間”

你和愛人的感情很深,愛情之花正開得很艷。此時,你們正處於愛情甜蜜蜜,若一方求結婚的話,那會很快就結合,但是此時正處於戀愛的高潮期,完全沒有必要這麼早就結婚,而且現在也不是一個很好的結時機,你們完全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更好地體驗愛情,等過段時間,雙方都覺得可以結而且已經非常適合了,再結婚!

C.選“二小時至三小時之間”

現在結婚的時機非常好!你們經過多年的戀愛,彼此之間也非常了解,都會認為對方是一個不錯的配偶,對未來婚後生活,也已有打算,並不盲目。因此,雙方大可放心,安心的去置辦婚事吧。相信你們一定會惹得不少未婚朋友的羨慕,而且也會收到許許多多的親友祝福喔。

D.選“三小時後或你不提掛他就不掛”

你們已經過了結婚的大好時機。應該說,你們一方已經辜負了另一方,他(她)其實早就想和你結婚,但可惜,你一直沒有明白,或即便明白,也沒有答應。此時,你們反而不宜結婚,否則婚後反而會不幸福。因此,此時的你們應該適合分開一段時間,重新培養新鮮感和思念之情,然後再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