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上一個人的奇妙變現

墜入愛河的女孩子會改變很多,同時心理也會改變很多,愛上一個人那種奇怪的心理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行為,在她身上你可以看出愛上一個人的奇妙表現。

1愛上一個人,就是半夜突然醒來,然後滿腦子都是他,翻來覆去到天明才昏昏睡去,夢中的還是他。

2愛上一個人,就是每天裝著一個蘋果,見到他的時候掏出來,看著他大口大口的吃掉,幸福的幫他擦擦嘴。

3愛上一個人,就是每次電話響起時,都盼望是他的號碼,每次短信發來時,都盼望是他的問候。

4愛上一個人,就是早飯時想他吃了嗎?中飯時想他吃了嗎?晚飯時想他吃了嗎?

5愛上一個人,就是天天在包裡裝上他喜歡的那一款濕紙巾,等到他需要的時候,不經意的遞到他的手裡,看他因為你的存在而變得生活簡單。

6愛上一個人,就是下班後立刻鑽到超市裡,十三香,蔥薑蒜,各類調料買一堆,還有一條大鯉魚,然後回家埋頭工作,整整兩個小時,任由汗水濕透衣衫,這一切只因為他的一句話:想喝一碗你燉的魚湯。

7愛上一個人,就是他的電話突然打不通了,你就會非常擔心,什麼事都做不了,只能一遍遍的撥打那個熟悉的號碼。

8愛上一個人,就是和朋友聊天的時候,一不小心話題就是他,朋友剛打岔,你又轉回來說的還是他。

9愛上一個人,就是逛街的時候看的都是他適合的東西,買的都是給他的東西,給他花錢常常不太考慮,給自己買東西卻總是看來看去,不捨得花太多錢。

10愛上一個人,就是拉著他的手時心裡還是在想念他。

11愛上一個人,就是吵架時盼望他先發來一個道歉的短信,因為你從來都不會真的怪他,只是期待他永遠都像最初相識時那樣疼你。

12愛上一個人,就是在你們相識紀念日那一天,突然拿出一個大本子,裡面是你認識他這麼久每天為他寫的日記和情詩,一句句的讀給他,享受他欣賞的目光。

13愛上一個人,就是悄悄把自己的照片放在他的錢包裡,讓他總是可以看到你的身影。

14愛上一個人,就是從心裡不捨得花他的錢,因為知道他賺錢很辛苦,每次他給你買了禮物,你是既開心又生氣,生氣他亂花錢,甜蜜的生氣。

15愛上一個人,就是用心的記住和他有關的所有日子,相識紀念日,牽手紀念日,擁吻紀念日,他的生日,甚至記住了他爸爸媽媽的生日。

16愛上一個人,就是看到一本好書,第一時間推薦給他,因為書中的情節讓人感動,想和他一起分享。

17愛上一個人,就是經常幻想和他生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