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比較有旺夫命呢?

旺夫命的女人是男性事業成功的後盾。命理上蔭夫之含意頗廣,凡任何一切有助於丈夫命運者皆屬蔭夫命,俗言新婦入門家業日增是也。在此特別強調一點,所謂旺夫命的女人並非指女性本身好命,而是指婚後能帶給丈夫好運之女命。今天就請專家為我們詳細講講旺夫命的女人。

旺夫命的女人具有的特徵是:

口形完美

女性口形棱角分明,唇紅厚正,個性篤實賢淑,知情重理。和以人中伸長,明如破竹,主其人樂善好施,嘴巴和人中又主家庭宮,故而家庭幸福,澤庇良人。

唇形豐滿可愛,上下唇薄厚均勻。天生具有祥和、美滿之氣,善於傾聽並幫助丈夫排遣情緒。在事業上也是最佳伴侶,人緣甚佳。唇紅齒白,說明身體健康,且兒女運佳。

毛髮篇

髮質傾向柔軟,個性會很柔和,比較不會自尋煩惱,不自找麻煩,這樣的生活會相當幽靜、安逸。

同時,個性柔軟的人還有個好處,行事上不見得沒有主見,而是協調性和妥協性很高,總能面面俱到的幫家裡解決問題,分憂解憂。

頭髮秀麗

長髮烏黑秀亮,性情溫和細膩,對他人照顧體貼周到,且在中青年時期運勢穩中有升。

耳珠厚大

女性耳朵垂珠厚大,輪廓分明,主其人性格明朗,遵守禮法,不任性、不倔強,體諒丈夫、逆來順受,夫妻感情生活皆得美好,令丈夫心情愉悅,事業蓬勃。

耳朵靠下,夫婦性生活和諧,家庭快樂。耳垂圓潤飽滿,聰明、靈活,是智慧的象徵,有利於幫助丈夫成就一番事業,更能辨別是非,有勇有謀。

鼻正準豐

女性鼻子與夫運關係密切,梁正潤澤,山根不陷準頭豐滿,延尉有勢相輔,主其人正直,意志堅強,做事態度認真,能全心奉獻,助丈夫發達。

圓厚有肉,鼻孔左右對稱,鼻樑中段高而不露,預示財產豐厚,一生衣食無憂,身體健康,婚姻美滿。

牙齒白齊

女性牙齒多而密,白而齊,個性循規蹈矩,克己守財有口德,不言人是非。行事兼顧大局,且設身考慮對方立場,故如能幫夫持家庭序圓滿。

聲貌篇

聲和有韻

女性聲音要如鳳鳴鳥語、圓潤有韻、聲勿過高、音勿過雄。主其人個性誠懇嫻靜、應對得體、尊重愛人,並在事業上給予適度支持及建議,使得丈夫事業蒸蒸日上。

舉止端莊

女性尤重日常生活舉止儀態,無論行、坐、食、立皆應端莊穩重。主其人行事有節、進退有序、堅守本份、愛護家庭、格盡婦貴、佐夫榮昌。婦女忌未語先笑、搔首弄姿、​​側視斜目、雀步提膝。

以上就是“ 旺夫命的女人 ”的介紹,僅供參考,對於旺夫命的女人,您是不是了解了呢。旺夫命的女人在婚後能給您帶來很多好運。如果你還有其它有關旺夫命的女人的問題,請諮詢我們的在線專家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