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為一些外在原因而結婚

我們不能強求婚姻一定是愛情最純粹的結晶,然而面對人生如此重大的選擇,一念之差也許會讓你一生追悔。我們不要因為以下外在原因而結婚

1、降格以求為結婚而結婚

2、奉“兒女”之命

你會感到訝異,儘管避孕這麼方便,意外懷孕頻率依然很高。儘管新時代的版本稍有不同,女性在脅迫男方結婚之時,雖然表示對方不過是種馬,她勇於做未婚媽媽,不過仍是新瓶裝舊酒。只怕想要套牢別人的心,自己也被套牢了。

3、為了逃離家庭

這是女孩子普遍會犯下的錯誤。為了脫離不快樂的家,或者逃避管束,嚮往自由,女孩子經常會藉結婚來達到目的。其實,這根本是一種虛幻式的假獨立。盲目結婚不過是由一個火坑跳進另外一個火坑。飛出自己的家,認為結婚是更換一種生活方式,展開嶄新的生活,不過是幼稚的夢想。

4、為了違抗父母之命

誰也不能否認愛情的魔力,但不管是父母認為子女太年輕也好,還是認為子女選擇的愛人不適當,都可能引起強烈的逆反心理。尤其是具有叛逆性格的當事人,往往更會為了反抗而反抗。不過,要提醒你的是,這卻可能是反抗父母主張最危險最糟糕的一次。

5、只為了他是帥哥﹑大靚仔

俊男美女人人都愛,美貌的威力所向披靡。只是除了美貌,其它必備條件都付諸闕如,可就成了大悲劇,而且,別忘了外貌的折舊率很高哦!

6、嫁個金龜婿,找個有錢人

找座金山來靠,誰能說不好呢?一切向錢看,儘管求財得財,只怕其它方面未必如意呢!結婚後的問題更是接踵而來。

7、為了性

信不信由你,男性更容易成為性的受害者。男人常常娶的並非心目中的最愛,而是用上床來牽制他們的女人。

8、因為我寂寞

現代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寂寞。男人女人就這樣因為寂寞而糾纏下去了。寧願爭吵□殺,也覺勝過孤單一人,殊不知,結婚後更寂寞。

9、尋求安全感

安全感這東西,除了自己給自己,別人是給不了的。想想看,原來情願給你倚靠的肩膀,又不情願了,你能怎麼辦?這樣還能結婚嗎?

10、擺脫單身

許多女人還是不相信晚婚和不婚都可以是一種成熟的選擇。生理時鐘的催促﹑社會壓力﹑懼做高齡產婦等因素,都會讓人為了打破單身情況而結婚。最荒謬的是,有的人認為即使結婚一個星期就離婚,也非得結一次婚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