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前任複合該怎麼辦呢?

分手後的情侶大多選擇做最熟悉的陌生人,然後帶著對彼此的記憶去找尋下一個愛人,可有些人出現的太早,早到你深愛他愛到自己都不知道離開他不可以生活,所以分手後誰都不願意將就,最後還是想和他在一起。破鏡難重圓,可是愛情不是玻璃,和好如初有何不可?

複合不是重新修補你們的戀人關係,而是已經互相知道對方缺點的情況下,依然能夠互相扶持彼此相愛,催生出新的愛情萌芽。想要復合的人一定要記住這一點。過去的事情是永遠存在,無法抹去的。但是過去的總是已經過去了,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封印起來,重新建立起你們的嶄新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1、如果EX始終是最適合你的那杯茶,不如大膽展開行動。

和戀人分開後數月。以為時間可以給自己療傷,但是卻變得越來越想他。到最後可能會後悔當初分手。但是覆水難收,分開就是分開了。留戀過去只會讓你的小宇宙漸漸失去光彩,未來是無限大的,千萬不要用現狀來否定自己的未來,別人無比嚮往的自由單身貴族生活,對你來說也許有些無聊。所以,與其在心中百轉千迴,不如打起精神,面向未來,計劃一下重新開始吧。

然而,感情是沒有人說的清楚的。如果選擇複合能讓你不再後悔,那就勇敢邁出自己的腳步選擇與EX重返愛情。需要注意的是,傷口需要慢慢癒合,過於急躁,會適得其反,也可能會導致再次分手,老死不相往來。其實在復合的戀情裡有它的法則存在。

2、慎重考慮複合的成功機率有多大。

如果甩人的一方說出想複合的話,那真是有點任性。但是,有的人性格比較衝動,說話不經過大腦,分手之後,就立刻後悔。如果是因為衝動而分手的兩個人,之間也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那麼恭喜你,如果對方現在條件允許,你們雙方擺脫單身貴族的標籤就都很容易,重返愛情的複合機率相當高哦。

3、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第三者,再次對他和感情建立信心。

因為父母反對而分手的戀人,只要能夠努力籠絡對方父母的心,消除誤解,那麼很容易就能重新走到一起。

因為對方出軌而分手,何去何從就要看被劈腿的一方了。就算複合之後,可能也需要一段時間療傷。受傷害的一方心裡會變得異常脆弱,充滿懷疑。如果帶著這份不安繼續交往的話,也只是使雙方痛苦。如果從心裡無法原諒對方,那還是不要復合為好。

4、因環境變化而分開,則要重新考慮客服環境因素。

對方因為一些原因,不得不離開你的身邊,使你們陷入異地戀,無法忍受寂寞分手的情況也很多。如果想重返愛情,想重新在一起,就要做好不顧一切去他身邊的覺悟。畢業,就業,調動工作等等生活的變化也會讓彼此的關係變僵硬。這個時候不要頭腦發熱馬上決定分手,把一切都交給時間,慢慢的適應異地戀之後,相處也會越來越順利。因距離拉開,環境變化,也有人會出軌,最後導致多年維繫的感情付之一炬。如果在知道他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還是想和對方復合的情況,那麼冷靜下來,好好談一談,消除彼此之間的間隙是非常重要的,這樣重返愛情之後,你們的關係才繼續經得住考驗。

5、時間是複合的良藥

分手的回憶大都不是那麼美好,但幸運的是,人的記憶隨著時間的變化可以得到淨化。當年無論多麼怨恨對方,多年以後再在街頭相遇反而會覺得十分親切,對於過往的恩怨也是一笑泯恩仇。人的內心是不斷成長的,分手時的不成熟、不理智,也能變成你人生的經驗。當一切的恨都消失,彼此原諒,也不是沒有復合的可能。只是,能否做到恩怨一筆勾銷,因人而異,重返愛情能否成功,其實只在於一念之差。想要復合的心情和對對方的怨恨之間的較量,孰輸孰贏,不去嘗試一下是無法明白的。心底如果總是有恨的情緒,那絕不建議你們複合。如果僅僅為了擺脫單身貴族的身份而勉強自己和對方重蹈覆轍,那麼結局也一定是顯而易見的杯具–實際上,複合的真正意義在於讓你們重新發現愛情的美好價值,和彼此不可替代的珍貴,本應是一出洗具–你們顧此失彼,本末倒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