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他不值得你失去自己

  愛情的失敗縱然是致命的打擊,可是,如果換個角度考慮的話,這又何嘗不是一次精彩的經歷,鍛煉了我們的情商,很多女人失去愛情后在痛苦的反省過程中總結出了愛情中的很多哲理以及兩個人相處的方式,為後來的戀愛打下了很好的基礎,甚至變成情感專家。

  其實我們之所以容易被愛打敗是因為我們索取得太多,承受愛的能力很強大,卻吝嗇於付出,不願意承認失敗,不甘心的成分也佔了多數,如果我們可以清醒的明白“誰都不是為誰準備的這句話”,就會少了很多的怨恨,多了一些為他人的祝福,既然“你的出現是美麗錯誤,我擁有你可是並不幸福”的話,那麼及時放手,是對別人的一種釋放,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恩賜。

  生活中總有一些比愛情重要的事情吧?佛說世間有六道輪迴,這一世來到人間並不容易,不知道等待或者修了多少福份的結果,雖然愛一個人很重要,可是慈父慈母的期盼,親朋好友的溫暖,甚至一盆花,一隻小寵物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與你無緣的人理當會在適合的時候分開,死賴著一份已經沒有意義的情感又是何必?還有那麼長的路要走,還有那麼多的人要愛,誰都沒有權利剝奪你的幸福,誰也不值得你失去自己。

  生活即使有再多的不如意,明天的太陽還是會照常升起,我們也得繼續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