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喜歡就表白吧

  魔羯老公是我同學,大學時據說就愛上我,但是從來不說。只要我要他做什麼,他從來萬水千山刀山火海也去做來。包括在雨衣都會濕透的暴雨天氣用2小時路程去城市另一頭的公園門口等我1小時–有這麼個暗戀者曾經讓我害怕又心煩。但是他就是不說不表達,只是默默在一旁觀望著我,有時冷靜的有如冰山,有時語出驚人得另人害怕。曾經給他數次機會,他就是不對我表白,白白浪費了我的好意,所以一想就算了,於是拜拜了事,我就把時間花在了若干位美男帥哥身上去了。

  但是我們還是成了電話好友,就是不見面光打電話的那種。我的電話他無論多忙都接,不管我說多少小時他也不生氣–我似乎從沒見他真正生氣過。持續了2年,逐漸失去了聯絡,主要是我交到了男友見色忘友西西……直到我有一年去了北京工作才知道他也在北京。我們又做了紅顏知己,那時我們各自都有異性朋友。

  和他談天很有意思。你可以隨便胡說八道海闊天空跳躍思維語無倫次不必擔心他驚訝害怕,也從來不會外傳。而且,我們交流從來都是你說燉排骨,他同時說火箭上天,各自挨不上邊但自得其樂。大多數我說的多些。

  說起來最主要的和他相處舒服的原因是他從來不會因為我這個水瓶突發奇想的怪異念頭而過分驚訝,也不會為我穿了古怪的衣服而羞於和我上街,他似乎完全沒有感覺,表情也微小到讓人認為是撲克臉–永不會變的那種。我不會給他帶來刺激他也不會刺激到我,所以我們風平浪靜的做朋友。

  結果我和男友因男方父母不同意而分手且一病不起,他那時也正和女友鬧分手,還花時間來照顧我。我慌亂中警告他我們一輩子只做好朋友,他默默應允。不久我回了老家,和他失去了聯絡。

  結果1年後他也回了老家,我們還是走到了一起,個中緣由大概是我情場失意心灰意冷破罐破摔想隨便找個人嫁了,他是肯定會同意不離不棄安心可靠的最佳人選。沒想到我會逐漸的愛上他。這個過程很漫長。但是即使他明知道我不夠愛他,他也有足夠的耐心(哪來這麼多耐心居然從大學開始堅持了六年!)。現在,他等到了,我答應了他的求婚,我愛上了他。

  他並不是體育健將,但是可以以驚人的毅力在大雪天騎車2小時來看我;他長相普通掉到人堆裡撿不出來,但是卻思維敏捷語出驚人;他很男人的說話簡潔,但是卻細心的關心我的所有細節,不言不語為我做好一切;他固執不會變通,卻十分理解我的古怪念頭和波瀾起伏的百萬情緒;他做事有分寸有規律讓人永遠知道行踪,但是卻不管我的忽然失踪和人間蒸發,讓我完全自由;

  他沒有驚人的工作成績看似平凡,但是踏踏實實的外表下隱藏著超人的野心;他嚴於律己的對自己吝嗇,卻捨得把全部的工資交給我用去旅遊……漸漸的,我為這一切所感動,我的幸福也被周圍的朋友們嫉妒羨慕。感覺上他就像那種英國紳士,如果看過《BJ單身日記》那部電影的朋友應該知道,就是男主角那種,不說話光默默為你付出,然後用神情的眼睛看著你的那種男人。

  難免的,所有的女孩都會先愛上壞男人,那種油油花花卻讓人喜愛的帥帥男生,但是有幸的是,有好男人來關心愛護你,不是因為你漂亮,只是因為你本身, Just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