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拒絕前男友的曖昧吧!

  有人說,曖昧的感覺是美好的。這樣一種比喜歡多一點,比愛少一點,可以隨時開始,隨時結束,不需要別人對你負責,你也不需要對別人負責,對於未來,都不需要問為什麼……這樣好的東西,誰不喜歡呢?

  曖昧,真的這麼好嗎?我不敢認同。你聽,是誰在唱?“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曖昧讓人變的嘆息,無奈這樣的感情寫不出結局。”

  與前男友分手後,別以為愛情可以完美地朝友情轉化。事實上,愛情轉變成友情的機率十分微小,即使轉變成功,這樣的友情也沒有純粹的友情來得牢靠與穩固。

  永遠不要用“我和前男友只是朋友關係”來向自己解釋,讓自己心安理得的接受這樣的曖昧。

  不要曖昧,不要讓愛你的人為曖昧受傷。如果你珍愛身邊的幸福,請低頭轉身。如果你真愛,平淡的生活也會如甜如蜜。為愛人,請拒絕曖昧。

  感情的建立是基於兩個人真心相交,真誠相待,相互尊重,彼此信任的基礎之上的,更別說愛情了。感情的付出,目標明確,內容真實,結果確定。因為曖昧的不確定性,真正的感情、愛情是不可能接受、更不可能容忍曖昧的。

  如果你的前男友還對你們的感情認真,就應該會毫不猶豫的以他認為的執著方式去追求、去愛,不計後果,不計得失,不留退路,而並不是簡單的以一種曖昧的姿態與你相處,採取曖昧態度的人所缺失的正是這份率真。

  如果你還愛他,就請公開坦誠的說明白,喜歡你們喜歡的,愛你們愛的,管別人說什麼呢?但千萬別把曖昧當愛情!不要曖昧,拒絕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