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公怎麼都在別人家裡?

  對周圍的男人舉起顯微鏡:學會對那些你並不完全了解的男人心存疑慮。“他外表越完美內心便可能越虛偽。”“這種完美的男人我肯定搞不定,因為我自己又不是完美的女人。”……不是教你壞,而是對於老公以外的男人,要有點酸葡萄心理。老公是自己的,何必長人家志氣滅自己威風?

  越顯擺老公的女人越沒底氣,別信!疏遠那些喜歡攀比或將老公描繪成天下無雙的不真實女友,避免心態遭遇惡劣氣候影響。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朋友之間交流家事最起碼的原則是真實與顧慮他人想法。如果她一味只想把你老公比下去,可以想見,她的生活好不到哪兒去,心裡沒底所以才會無比虛榮。

  把抱怨變成抱負:怨婦不僅自己心煩也招別人煩,不如學會接受現實,堅定好好經營婚姻絕不輕易離婚的抱負。一項社會調查顯示,再婚夫婦中,女性感覺比前一段婚姻滿意的僅為10%,不滿意的佔70%,感覺差不多的為20%。如果你們注定一生相守,那麼你必須想辦法讓自己快樂一點。踏踏實實把焦調到身邊的老公身上,恢復自己的愛情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