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逼我生孩子

  第一段婚姻前夫因為錢與別的女人跑了

  先介紹一下我的情況吧。我今年32歲,長相中等偏上,屬於在街上也有些回頭率的那種。

  2007年前,我有過短暫而幸福的一年婚姻。

  我與相戀三年的老公結婚,當時我還在成都工作,每個月收入1800。我曾經覺得如果我老公也能一月賺1500,那我們兩人一月3000的收入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但是自從我前夫迷上網游後,幸福就到頭了。

  他直接和我說,誰能養著他只玩遊戲那就是他最大的幸福!於是跟了一個北京的女人,很醜的,但卻能給他北京北四環給他一套120平的房子。

  2007年是我很痛的一年,離婚了,失業了,父母也氣病了,我沒臉在成都呆了,我帶著父母給的6W塊資助到了深圳。

  我開始發奮掙錢卻還是得不到幸福

  當時我心里和偏激的認為,我的婚姻就輸在我沒錢上,我前夫為了150W拋棄了我,我一定要有錢!於是,我起早貪黑的賺錢,像個賺錢永動機。6點半起床買菜做中午的便當,8點到晚上18點工作,19點到家做晚飯,20點背著貨物去天橋擺地攤,23點30收檔。週日去婚慶公司做司儀……3年了,我的主持費用由最初的600到了現在的1600一場,但我每月的生活費控制在400內。

  上班工資3500,加上我平時兼職能掙到的12000,平均每月我可以收入15000左右。

  慢慢的朋友多了,他們也很幫我,有小生意也願意和我合作。2010年前我就和朋友合夥從東北運大米回四川,一次就賺了8W。3年了,我很努力,但也才賺了56W,離我心中的150W還是遙遙無期。

  年前販米回四川的時候,我回了趟家,我媽說了,你32了,33歲前必須嫁掉,哪怕是結了再離,都必須有個孩子。並給我介紹了一個他們很滿意的人家,他們說如果33歲沒讓他們抱上孫子,就當沒我這個女兒。

  我是一個在感情上很感性的人,與前夫離婚後,這三年來我只愛過一個男人,但當我說等我賺夠200W我們就結婚吧,他反問我,你認為200W在深圳能做什麼,一套房子都不夠,拿什麼結婚?

  父母逼我生孩子可與相親男在一起卻是種折磨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幸福了,可能賺夠150W我會覺得幸福?既然我已經不能感覺到幸福了,那就讓我父母覺得幸福也好,他們既然覺得有個孫子就是幸福,那我就開始和他們介紹的那個男人開始交往,說好了年後就結婚,要我和他同居,看著父母期盼的眼神我不忍心拒絕。

  但是我一直認為,要有愛才會有感覺,為了有個孩子我妥協了,我以為晚上閉上眼睛就可以熬過去,但是我錯了,每天晚上對我來說就是一場酷刑,一種被強奸的感受,讓我多次想從18樓跳下去。

  但想想父母,3年前已經讓他們難過了一次了,不能再傷他們的心了,我祈禱著,讓我懷上吧,懷上了,我就生下來,等父母有了孫子,我就可以從18樓跳下去解脫了……

  昨天晚上,***後,我痛苦的把我自己的唇都咬爛了。零晨3點,我站在陽台上,幻想著一躍而下的快感……我想對我父母說,女兒對不起你們,讓你們傷心了,我真的做不到,對不起,我會用別的方式來彌補我的不孝。

  我現在很矛盾,所以我才想上這裡來,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我現在能想到的就兩個選擇:

  1.繼續像個行屍走肉一樣的和他生活,直到懷上孩子,生下孩子,完成我父母的心願,我就可以從我嚮往已久的18樓跳下了,永遠的解脫了……

  2.今年更努力賺錢,賺夠80W,在成都以我父母的名字買兩套小戶型,算是我的孝心。然後找個安靜的小廟,平靜的過下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