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竟幫老公找小三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公婆介紹說是他們的干女兒,就這樣小三漸漸進入了我的家庭。

  本來我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三口之家,女兒、老公和我其樂融融。為了更好的生活,我和老公商量開了個小店,但就在我開店以後卻給他們造就了機會。

  那個女孩開始用各種手段接近我老公,剛開始我以為他們就是以兄妹相處,但慢慢地,他們開始相戀。

  老公背著我,給那女孩買了好多東西(PSP、N97手機、迪奧化妝品等),但給孩子買奶粉時卻說沒有錢。老公漸漸疏遠我,有時還會說些很難聽的話逼我離婚。

  最可恨的是公婆,他們知道後不但不阻攔,而是幫著老公追求女孩。在立春的那天,他們全家人和女孩的父母一起吃飯,同意他們交往並會很好的對待女孩。

  這種公婆真是世上少有!沒等兒子離婚就給準備了第二次婚姻!他們可以不考慮兒媳婦的感受,但他們不去想想小孫女的感受嗎?小孫女才剛剛1歲,這麼做他們於心何忍。

  我不同意離婚,他們就把告上法庭,還不想要孩子,讓我把孩子帶走。這真的讓我很傷心!

  當我知道他們做的事後,我去找過公婆談判,可老公竟然動手打我。他們全家人欺負我一個(包括他的舅舅,小姨,姥姥)。女孩還在網上寫博客罵我!

  她這個小三當的也太高調了,在博客還寫他們的愛情經歷,她說她知道他是有家庭、有孩子的,她還竟然去破壞。

  還有現在我才知道,我老公在單位一直有季度獎金,但他從來沒有告訴過我,一直騙著我。現在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