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最重要的是:夫妻寬容與溝通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他的女人的話,不管兩個人在一起多長的時間,他也不會厭煩他的女人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兩個人的感情就越深,兩個人感情越深,兩個人就都越依賴對方,這兩個人也就越難捨難分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男人會越來越厭煩他的女人,這就說明了這兩個人的感情還沒有深入下去,他們的感情還沒有融合在一起,甚至可以說還可能存在著問題的!

  兩個人感情,也是需要時間的考驗的和檢驗的,經得住考驗檢驗的感情,那才是真的感情,如果男人厭煩了他的女人,而女人還在一心一意的依賴著他的男人,這就說明這個男人沒有用心去愛他的女人,或者說這個男人的心中或許有了別的女人!

  而這個女人的心依然沒有變,依然在愛著這個男人的!

  在現實生活中,那種厭煩女人的男人,也是極少數的,那樣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男人,是沒有擔當的男人!

  想好好過日子的男人,也就不會厭煩自己的女人的,雖然有時有的男人在外面喝了點醉酒,在別人面前裝點,吹點,說點醉話,可是回到了家裡,見了自己的女人,也就會酒醒一半,那還是會規規矩矩,還是會消消停停,還會磨磨唧唧的粘著纏著他的女人的!

  女人是感情的動物,女人注重愛情,家庭,婚姻重於男人。尤其結婚的女人,家是全部。即使有工作,有交往也是之餘全部精力付之於家庭上面。而男人相對差一些,不是全部精力。即使以全部精力付之於家庭的也不都是全部女人。

  人生活寄託的側重點不同,但是往往精力過多用在家庭孩子上面,家庭的一切大小事務家務上,付出了努力,男人不見得喜好。越付出越想要回報,男人一個不滿即心生委屈,認為我這麼付出為什麼得不到好?然後抱怨生氣指責爭吵矛盾叢生。一不滿就如此,自怨自艾,指責。兩人間必有閒隙。男人覺女人不可理喻,女人認為男人無情。

  家是重要,更重要的是女人要把精力也要花在自己身上,讀書,瑜珈等,業餘時間把自己打理好,一個把自己打理得優雅而有情致的女人,男人不會厭煩,而是心生歡喜,不說愛如珍寶也寵愛有加。相反,為了家庭一天滿面灰塵家裡一塵不染,丈夫不見得喜歡。面對忙於家務變得口角瑣碎的女人男人會覺得煩!

  婚姻在於經營,經營的家最重要的是兩顆心,修飾內心,一個談吐文雅,妙趣橫生的女人男人是有歡喜的。而一個好男人是一個好女人打造出來的。好女人是一所學校,男人越讀越愛讀。好不只賢慧,還有生活智慧。

  兩人間也要有空間,距離太近反而不美。這個指心靈。心靈不能捆綁也不能過於放。男人是風箏,女人是線,飄多遠線在手中一拉即回。離了女人如無根之萍四處浮漂。好女人讓男人怕,怕失去找不回。

  人與人相遇有緣不易。百年同船,千年共枕。當擁有一份男人女人認為對方值得珍惜珍愛的優點,缺點就放小了。婚姻要寬容。婚姻要溝通。婚姻要有新意。婚姻要有愛。婚姻要有情。婚姻是一門功課,也要做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