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婚後性冷淡

  和老公結婚已經有差不多五年時間了,老公各方面都很優秀,不管是外貌還是性格脾氣,也很會賺錢對我也挺好的,雖然動手能力不怎麼強但也會在空閒的時候幫我做做家務。對我父母也挺好的,有時候我想不到的地方他都會幫著我想到,就是比較成熟吧。而且想問題也比我要全面,總的來說從性格這些方面來評判,老公可以達到90分了。他是自己家開公司,我是在一家公司做部門經理,收入上面我們倆在當地也都能算的上比較優越吧。

  老公婚後性冷淡

  親朋好友都覺得我們倆在一起算是天作之合了,物質上面的豐富也並沒有讓我們生活多了矛盾,相反,我們在生活和性格上面非常的和諧。他對我父母很好,我對公公婆婆也很好。我們一大家子常常會一起外出吃飯,整個氛圍都非常好。但我們之間只有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們沒有性生活。

  結婚五年時間,我們總共做的可能就是20次,而且每次的時間都不長,我剛開始有一點感覺了,他就結束了。不過他又很喜歡摸著我的胸部睡覺,摟著我的感覺,但我如果摸著他,他卻不會有什麼反應,說不定過一會兒還會直接睡著了。每次這樣我都會特別難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需求太過強烈,所以會覺得這樣的生活格外的痛苦。

  其實這個問題早就存在,但現在對我的困擾越來越大。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怎麼辦,除了性冷淡,老公各方面都非常的優秀,也沒有其他的怪癖,我們之間也沒有第三者。但說實話我也是比較傳統的女人,去外面找男人解決自己的需求對我來書偶是不可能的。我做不到肉體和精神的不統一,雖然我也知道自己和老公並不是那種愛的轟轟烈烈的類型,但我對於婚姻還是有自己的底線,對待婚姻的忠誠是最基本的。

  嫁個老公性無能怎麼辦

  他也知道我因為這件事情對他有意見,因為有一次我也跟他溝通過這件事情,但事情的最終結果卻並不好,因為那次溝通之後的快半年時間他都不碰我了。雖然我也知道他有背著我去看醫生,我知道可能他也痛苦自己性冷淡的事情,但目前來說收效甚微。現在我都有點抗拒他碰我了,畢竟他碰了我之後又不能滿足我,這種感覺讓我更加痛苦,還不如乾脆就不要碰我。

  因為這件事情,我也想過離婚。但我又覺得除了這一點,老公在各方面都很好,即使再找我想我也不一定能夠找到這麼好的男人,而且說不定年紀大了,自己的需求也就沒有那麼強烈了。這種感覺是反反复复的,有時候躺在床上的時候,我又覺得自己這輩子真的很蒼白,連正常的性生活都沒有過過就要老去,有點為自己感到不值得。不過我和他不離婚的原因並不只是因為金錢,更重要的是不想傷害雙方父母的心。

  現在我自己真的很困惑,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怎麼辦才好。畢竟老公除了性這方面,其他的地方都很好。而且雙方父母也都很好,我們之間的關係都很融洽,只是在性生活這個方面,老公這樣究竟算不算是性無能的一種啊,我是不是應該離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