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輕易出軌的8種類型的男人

  相關調查數據顯示,有50%的男人結婚以後會出軌。雖然這個數據很可怕,但是也有50%的好男人不會出軌。下面為大家盤點不會輕易出軌的8種類型的男人。

  1、事業心很強的男人

  這種男人對事業的追求勝過一切,可以說是在用生命在追求自己的夢想。這樣的男人不要說對外面的女人,就是對自己的妻子也很少關注,走在大街上對美女很少投去帶色的目光。小孟對計算機很感興趣,尤其是編程。在中學的時候,小孟的很多業餘時間就投入到計算機的研究之中,基本上不出去和同伴玩。在大學期間更是投入了大量精力研究計算機編程,還沒有畢業就已經有幾個程序被用友公司採用。

  大學畢業後,小孟被微軟公司看重,最後送小孟到美國矽谷工作。小孟對事業非常投入,連談對象的時間都沒有。最後還是在一個叫ALTA的美國女孩主動攻擊下才結婚。結婚後,小孟還是專心研究自己的計算機程序。現在已經結婚20年了,每當有人問起ALTA小孟對愛情的忠誠度時,ALTA總是告訴別人,小孟除了事業眼裡沒有女人。

  2、有特殊愛好的男人

  出軌的故事一般發生在業餘時間,當然,在上班時間也會有,但是機率相對較小。如果一個男人有特殊的業餘愛好,一般就會在業餘時間裡去打發,出軌的概率很小。

  小於和丈夫小磊結婚已經15年了,在業餘時間,小磊基本上都下圍棋,有時一下就是幾個小時。雖然小於有時很討厭丈夫下棋,但是相對於別人丈夫出軌,小於覺得丈夫下棋還是能夠接受的。

  於是就經常和丈夫一起研究圍棋,丈夫很高興。有空兩口子還在一起下幾盤,丈夫有時還教小於幾招,不僅增進了夫妻之間感情,而且也讓丈夫有一種滿足感。

  3、懂得感恩的男人

  這種男人一般從苦難和痛苦中走過來,碰到一個對自己好的妻子很珍惜。其實這種男人不僅在婚姻中忠誠於妻子,就是對幫助過自己的人也總是心存感恩的心。這些男人在別人面前總是將妻子掛在嘴上,在家裡的時候總是和妻子說起曾經幫助自己的朋友。

  小王就是這樣。由於妻子的支持和領導的幫助,小王在30歲的時候就成為了百萬富翁。小王總是對妻子和領導心存感謝。每當自己取得成績總是要在別人面前誇自己的妻子;每年過節都要到去看望以前幫助過自己的領導。

  4、 懷舊的男人

  有些男人對自己用過的東西非常珍惜,收拾的井井有條。對於自己的老朋友也非常懷戀,經常在一起聚聚。懷舊的男人不僅對過去的事、物、人是這樣,對和自己相濡以的妻子更是珍惜尤佳。

  如果一個女孩碰到這樣的男人,真是一輩子的幸福。就像一首歌裡唱到的“就是老到什麼也乾不了,你依然是他的寶。”

  雖然很多男人婚後出軌,但是我們依然相信愛情。以上八種類型的男人,結婚以後不會輕易出軌,女人在選擇對象的時候需要擦亮眼睛,選擇一個靠譜的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