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身體和精神出軌 還可以挽回嗎

  根據研究調查顯示大多數男人出軌都是因為尋求一時的刺激,一時的糊塗,所以出軌老公挽回嗎,有些女生的回答是願意,但也有部分女性朋友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做,今天小編與你一起談談老公身體和精神出軌還可以挽回嗎,我們如何挽回?

  一、出軌老公還值得挽回嗎?

  現如今婚外情越來越常見,甚至有些男人是因為好奇心理而出軌。面對出軌的老公,女人雖然痛苦、憤怒,但為了家庭,也許會給男人一個回歸的機會,希望老公能夠更加珍惜自己的好,更用心去經營婚姻。然而,男人卻再次出軌、多次出軌,女人會思考,這樣的婚姻是否應該繼續?

  面對出軌的男人,女人一定要冷靜。冷靜才會賦予我們力量。冷靜下來,反思一下,這些年自己做了什麼?男人又做了什麼?為什麼他會出軌呢?這樣比較有利於你自己思考出軌老公還值得挽回嗎這個問題。

  二、老公身​​體和精神出軌還可以挽回嗎?

  男人一次又一次出軌,無疑是婚姻的危機,令女人感到痛苦和無助,但正如所有的危機一樣,不僅意味著危險,也意味著轉機。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夫妻之間產生了衝突,在婚外情沒有出現之前,雙方可能吵架、抱怨一下就過去了,沒有很認真地對待;

  婚外情的發生,讓彼此不得不去正視婚姻,不得不去處理這些問題。因為婚姻不能這樣過下去了,雙方會去探尋,婚姻中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縫”在哪裡,找到解決問題之道,所以,這次危機,也是契機。那麼出軌老公挽回嗎?

  1、管住男人錢袋子

  一旦發現老公出軌,你可以不要聲張,暗地裡先掌管家裡的經濟大權,以家庭理財為由,讓他上繳大部分的收入。主動和孩子增進感情,和孩子結成聯盟,似真似假地讓他感到自己被孤立。同時暗示他你已經知道他的事情,讓他考慮可能的後果。當然,假如你不是真的想和他一刀兩斷,也不要急於跟他開門見山地亮底牌。給個台階,也許他跨出去的腿就收回來了。

  一般來講經濟和孩子是男人的軟肋,只要他不是陷得太深,都會因為這兩個原因而懸崖勒馬。雖然並非毫無後患的做法,但是對於一個背叛了妻子,又對家庭不忠的男人來說,就算略施懲戒,用意還是讓他迷途知返。當然,若要日後天長地久,還要進行更多有建設性的溝通和交流。

  2、抓住男人的內疚心理

  曾經採訪過大部分出軌男,他們大部分只是在外面尋找一些刺激,卻不想離婚,因為他們知道沒有人能夠取代老婆這個位置,外面的的女人只能是當做生活的調味劑,用來玩樂而已,老婆是和自己真正過日子的人,和自己相伴終身的人。他們並不願意背叛妻子,出軌之後,他們的內心也是相當的內疚的。

  有些男人出軌後後悔莫及,他們就不會再犯第二次了,但是他們的妻子知道他們出軌以後,便大發雷霆,認為這是一個原則性的問題,不可理解,其實這部分男人對家庭還是有很強的責任感的,如果女人的寬容大度,能夠包容男人這次的過失,原諒男人,給男人再多一次機會,他一定能夠回頭是岸,做一個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