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能接受愛人有外遇?不原諒怎麼辦?

  很多人都以為女人總是忍氣吞聲,所以無論老公犯了多大的錯誤都會接受。事實上一個女人可以接受老公有外遇嗎?當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又有多少人能接受愛人有外遇呢?

  一、一個女人可以接受老公有外遇嗎

  男人有錢就變壞好像成了不變的規律,而這變壞無非是包二奶嫖女人了,那麼一個女人可以接受老公有外遇嗎?對於女人來說男人的不忠無非是最令她不能忍受的。

  結婚有了孩子的女人要離婚談何容易?而中國人也向來是勸合不勸分的,婆婆打了電話罵了她老公一頓,而她老公也飛了過來親口向她道了歉,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犯,女人或者是對男人還有情意,也或者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她擦掉了眼淚隨男人回了家。而之後她當然是學聰明了,家裡的經濟大權掌握在了她的手中,男人身上沒有了錢,也就自然老實了許多,雖然還是會去小賭幾把,但是養二奶倒是沒有了,當二奶的的女人當然是為了錢,男人沒錢自然也就養不起了。

  不記得在哪裡看過這樣一句話,男人的背叛是從身的背叛到心的背叛,最後是身心的背叛,當一個男人達到了身心的背叛時,婚姻也就走到了盡頭。我想這位親戚是幸運的,她的老公只是逢場作對,他還願意道歉,願意改正,說明他還在意老婆的感受。而有些男人根本就比豪不顧女人的感受了,他們在外麵包二奶玩女人已到了公開的地步,對他們來說,只要他們不對女人提離婚就是盡到了責任,女人就必需要家裡帶好孩子做好家務,男人在外面花天酒地只是一種遊戲而已。

  二、多少人能接受愛人有外遇

  社會開放導致的很多人都會一兩次艷遇,聰明的人外遇被發現後會即刻收心,也就會得到原諒。愚蠢的人會把婚外情當真,有婚變也談不到原諒了。那麼多少人能接受愛人有外遇呢?

  一般的人不能接受,能接受的對方心裡也會有心結,夫妻關係也會弄僵還不如從前,所以最好別出軌。

  在我們設置的6種心態選擇中,“忠誠是婚姻最基本的要求”的認可度要遠遠要高於其他選項,也就是說,無論精神出軌的形式和程度如何,在很多網友的觀念裡,它都危及到了婚姻的忠誠度。但也有17%的網友能夠完全理解精神出軌,在他們看來,扼殺精神出軌就是扼殺人性。

  10%的網友因為家庭責任而諒解對方的精神出軌,但是12%的網友則是完全相反的情緒,他們覺得出於責任的婚姻是一種侮辱,難以忍受。

  如果你得到對方有外遇卻無法做到真正原諒的話,那麼就趁早放手去尋找下一段真正屬於你的幸福愛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