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要小心!這些風險是無法避免的

  風流成性的男人覺得出軌只是一時的快樂,對自己的生活影響不大。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那麼你就是錯了。男人出軌也需要承擔相應風險,只有珍惜夫妻感情和家庭幸福才能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那麼,男人玩婚外情最難規避哪些風險呢?

  1、動搖婚姻基礎

  情感專家們普遍認為,男人出軌多為性,女人出軌多為情。大多數男人並非通過婚外情換老婆,無論作為情感補充,還是單純尋求感官刺激,最初的想法只是玩玩而已,並不想破壞自己的婚姻家庭。男人出軌初期尚能倍加小心,時間久了就容易忘乎所以,難免會露出蛛絲馬跡,一旦出軌暴露就會破壞婚姻基礎。既便女人還愛著出軌老公,為了孩子可以原諒,夫妻感情也很難再回到出軌前的甜蜜程度。

  2、對方愛上糾纏

  女人是感情動物,通常先有情后有性,不會隨便跟男人上床,單純尋求感官刺激的女性更少。已婚男人感情經歷豐富,懂得如何哄女人開心,具有成熟穩重的魅力,對單身女性有很強的吸引力,愛上出軌男的機率非常高。被婚外情對象愛上是出軌男人的噩夢,有些女性為愛不顧一切,取代原配不擇手段,你越想分手她纏得越緊,甚至主動上門挑釁,不達結婚目的不罷休,導致情夫騎虎難下。

  3、收拾殘局破財

  女人願意為老公無私奉獻,但不會讓情夫白佔便宜,婚外情並非免費的午餐,空手套白狼只是男人的一廂情願。雖然女性跟男人上床的動機五花八門,但總體上無外乎兩大目的,除了尋找終身伴侶就是進行利益交換,沒有哪個女人願意接受人財兩空的結局。男人在收穫婚外情的同時,也需要付出相應的代價,要么冒著斷送政治生命的風險,利用職權違規為情人辦事,要么就得破財消災。

  4、老婆出牆報復

  男人喜歡年輕美女,女人也喜歡小鮮肉,婚外情並非男人的專利。每個女人婚後都有不如意,並非她沒有非分之想,只是為了家庭和孩子能忍。只要女人有起碼的幸福感,她就不會輕易出牆,但不等於容忍老公的背叛。女人的愛有多深恨就有多重,有些女性面對老公出軌,為大局忍辱負重,可以選擇原諒,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女性也不在少數。因此,男人玩婚外情戴綠帽子的風險也很高。

  5、偷腥成癮難戒

  男人偷腥就像服用了上癮的“藥”,嚐到甜頭容易迷戀“偷”的感覺,形成反復出軌的惡性循環。男人骨子裡喜歡刺激和野性,婚外情正好具備這種特性,所謂“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就是這個意思。獵豔是男人的本性,由於婚外情不需要負法律責任,更沒有太多約束,也是男人偷腥上癮的重要原因。社會和配偶的寬容也不利於偷腥男人知錯改錯,更何況把婚外情當成炫耀資本的大有人在。>>在線預約婚姻家庭諮詢師(?婚姻修復),獲得一次免費的情感分析機會!

  6、染病危害健康

  婚外情是性疾病傳播的溫床,雖然預防宣傳工作從未停止,很多人還是覺得離自己很遙遠,並沒有充分注意到偷腥染病的風險。有些男人缺乏必要的安全防範意識,跟婚外女人上床不採取任何措施,染病後又不好意思去醫院治療,不但損害了自身健康,也給愛人帶來了感染的危險。更糟糕的是個別男人患了艾滋渾然不知,直到自身免疫力驟然下降,才想起來去檢查,結果悔之晚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