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老公有外遇怎麼處理?人到中年如何應對外遇?

  很多人認為婚姻走過了十多二十個年頭就已經十分穩定了,也許正是因為這樣的穩定才會導致出軌危機。那麼43歲女人怎樣看出有外遇呢?對於男性來說,38歲老公有外遇怎麼呢,年紀更大一點的,47歲丈夫有外遇怎麼辦呢?

  一、38歲老公有外遇怎麼處理

  如果38歲的男人有外遇,每天都和老婆睡在一起,心裡面卻想著的是另一個女人,面對38歲老公有外遇怎麼處理才是正確的呢?

  如果老公有外遇女人不要太快攤牌,首先要掌管住家裡的經濟大權,這樣做的好處有兩個,第一是男人沒錢在外面養情人,對出軌次數有所收斂;第二是暗示他,自己已經知道他的犯錯讓他自己考慮後果,不要因為有錢而花心。

  你知道老公有外遇,你要全面提高自信心不能自己就先敗下陣來。男人如果回歸家庭就證明了家庭在他心目中的分量。所以你也要重整旗鼓,老公可能是一時之錯,要放眼未來相信自己也要相信自己。

  二、43歲女人怎樣看出有外遇

  夫妻到了七年之癢就很容易出現問題,那麼43歲女人怎樣看出有外遇呢?女為悅已者容,當心中有所期待有所嚮往時,就會特別注重自己的形象。如果她最近比平時更注重自己的形像說明她很有可能有外遇。

  除此之外自我保護意識開始增強,比如從前對你無所顧忌什麼都說,現在開始有所保留;QQ、MSN、郵箱密碼開始高度設密,甚至不願意當著你的面聊天,或者申請另外的通訊方式等等,以素養為藉口要求你尊重她的隱私,實則也有可能是保護她的私情不被發現。

  三、47歲丈夫有外遇怎麼辦

  很多女人碰見老公出軌,都會變得自欺欺人選擇視而不見,還以為男人只是玩一玩並不是發自內心,這不是一個聰明女人的做法。那麼面對47歲丈夫有外遇怎麼辦呢?與其被老公這樣欺負不如化被動為主動,找到一些實際的解決方法,了解老公出軌的原因再主動解決問題,而不是被動的在原地等待每晚獨守空床。

  首先自己站在最高處必須維護自身的尊嚴,該上班上班該玩就玩該做美容就去美容,要保持鎮定這樣你才有應有的風度。其次要檢討自己不好的地方,在婚後不能變成嘮叨的黃臉婆,要熱情的去改正,這樣不僅對自己有益對下一份感情也有益。

  在一個閒暇的黃昏給他一杯上好的咖啡,看著他的眼睛溫柔的和他交流,這樣才能深入人心,是不是以前就很缺少這樣的交流,讓你們平等深入的聊天,這也是製勝的法寶。

  給他一段時間考慮,最少一周最多三個月,不要匆匆做出決定這樣對誰都不好,有一個固定的時間他一定可以做出決定,在這期間你也不要跟他又爭吵,心平氣和的對待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