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被老婆懷疑有外遇怎麼辦?

  婚姻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而不是互相猜忌,如果總是被老婆懷疑有外遇怎麼辦呢?被告有外遇怎麼證明呢?這時候的你千萬不要衝動行事,如果你沒有出軌的話,看一看被妻子懷疑有外遇怎麼辦吧!

  一、沒有出軌被老婆懷疑有外遇怎麼辦

  為什麼自己沒有出過軌,老婆心理也沒問題,為什麼會懷疑自己呢?說實話這和你平日的行為有一定的關係。被老婆懷疑有外遇怎麼辦呢?如何化解和老婆之間的誤會呢?

  自己在平常日子裡註意一下,不是說和異性說話靠近就是有問題,畢竟結婚了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被人家扣上花心大蘿蔔的帽子,那個樣子的話你老婆不懷疑你才怪。

  說謊是讓很多老婆懷疑自己老公的重要的一點原因。有些男人不管心裡有沒有出軌或者曖昧的心思,就是習慣對老婆撒謊。想不被老婆懷疑有外遇,就不要對你的老婆撒謊。

  不管你抱著什麼心思和別的女性聚會,你都要告訴你的老婆一聲。或許彼此只是同事或者是同學,也或許就是普通朋友聚會,你都沒有必要瞞著你老婆。你越是瞞著她,她就越是懷疑你有外遇了。

  二、出軌了被妻子懷疑有外遇怎麼辦

  出軌並非自己的本意,但是做了出軌的事情就是傷害了自己的老婆。這時候被妻子懷疑有外遇怎麼辦呢?

  如果你不想失去家庭,想跟老婆繼續過下去,當然道歉是必要的,當然前提是你得拿出實際行動來,讓老婆看到你的誠意。接著你得斷絕跟那個女人的一切來往,不然你會失去女人對你的再次信任,而且沒有結果的婚外情持續的時間越長對大家的傷害就越大。

  夫妻之間的這個矛盾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調解後,作為男人要像雙方產生矛盾之前一樣,努力和老婆恢復如同當初的感情,在各方面關心愛護老婆。同時尊敬長輩體貼子女,用自己的行動表明,自己對老婆是一心一意的。

  三、被告有外遇怎麼證明

  因一方婚外非法同居關係、重婚而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但是需要舉證證明,被告有外遇怎麼證明呢?

  對於婚姻一方與外遇對象來往的手機短信內容、電子郵件內容、電腦博客日記、QQ聊天記錄,如果可能應該應當委託公部證門對此類證據作固定處理。

  條件不允許也應該盡量自己固定保存起來,手機短信可以連著手機一起用數碼相機拍下來,電腦和網絡資料可以截取全屏保存。

  女人對你的懷疑正是她害怕失去你的表現,如果你能夠多給予一些安全感不要吝嗇你愛,讓她知道你的心裡只有她,她也就不會對你有諸多猜疑,婚姻生活也就更和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