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前最好想清楚4件事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在愛情中,分手後復合的例子卻屢見不鮮,在決定和前任重新出發前,你最好先想清楚這4件事。

  1、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不忠、價值觀不和、生活習慣差異太大、雙方家庭介入……分手的原因多種多樣,認清問題所在,能夠幫助你們在感情重新開始之後調整對對方的心理預期,並著手解決這些問題。

  2、你們有信心去面對感情中的難題嗎?

  如果你們曾經經歷過一次不太和平的分手,彼此之間或多或少都會存在一些對對方的怨恨,複合以後,會讓你們的防禦和警戒心態調整到一個新的階段,分手的痛苦也會對這段重新出發的感情帶來一些負面影響,需要足夠的信任和耐心去面對。

  3、你周圍的人支持這個決定嗎?

  旁觀者很多時候反而能夠感知到你們之間的問題,決定複合前,不妨先問問你的家人或朋友,看看他們怎麼說,或許能給你好的建議。

  4、你只是出於依賴?

  你是不是無法適應沒有他的日子?分手後因為感到孤獨才決定和他復合?你了解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嗎?不要讓這個錯誤的決定浪費你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