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女人常觸犯的七大盲區

  命運於情感來說,總是對女人不公,女人越是重視感情,越是把感情視為生活的全部,就越是容易遭受到感情的凌辱。縱觀周圍許多現實,我們的生活中女人的多情卻往往總是難於開花結果,有許多女人不得不心存抱怨,讓多情深藏於閨中,鬱鬱寡歡一輩子。

  當然,我這樣說並非是反對多情,我原本從骨子眼裡是要為女人的多情而歌唱的,我羨慕,我期盼,我夢想,但是又難於承受。所以,在這裡我不得不以一個男人的視角為眾多多情的女人進一言,並無他意,只是希望她們少犯點錯誤,多享受點幸福,願她們所有的多情和付出都能在婚姻和愛情中結出豐碩的果實。

  下面我簡單地談談多情女人在婚姻中普遍存在的七大盲區。

  盲區一:傻瓜,我已經全部屬於你了。

  其實,女人真正多起情來是非常可怕的,這種可怕不僅僅是對男人而言,而是對於她本人,她會心甘情願徹徹底底,歇斯底里,毫無保留,義無反顧,連一點後路也不留給自己。她會詳詳細細告訴你她曾經到底談過幾次戀愛,分過幾次手,還會告訴你她到底有多少存款,其中有多少錢是交給了父母,多少錢是藉給了朋友。皆上種種,可以用她們本人經常會掛在嘴邊上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傻瓜,我已經全部屬於你了

  我的分析是:大多數男人都是寵不起的動物,你的多情出發點是好的,也是真實的,但往往會適得其反,反而會加速他離開你的步伐。愛情婚姻中,彼此相隔一步距離最好,溫度以36。5度為宜。女人們應該記住,不管什麼時候你都得有著自己一定的隱私,因為這種隱私會轉化成神秘,用來粘固你們的婚姻和愛情。

  盲區二:天哪,他發起脾氣都這麼有男人味。

  曾經有這樣一個女人向我求過助,她說:天空永遠蔚藍,我一直都弄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和我離婚,我相夫教子,從來不讓他碰下家務……我是這麼的愛他,甚至連他在罵我的時候,我都覺的他是這樣的有男人味……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方面做得不好。

  我的回答:愛的太深切了,便就不是愛。愛可以讓一個人一輩子幸福,也可以讓一個人在短時間內完全失去自我,連自我都失去了,對方還會愛你嗎

  盲區三:寶貝,你應該全部是我的。

  多情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有一種表現形式便是霸道和全部佔有。但於中國人的觀念來說,對於愛的霸道如果是男人也許還會好些,倘若變成女人,似乎總讓人覺的有些不可理喻,甚至難免不被人當成瘋子。

  道理很簡單:且不說男人自己的問題,犯這種錯誤的女人至少是很容易遭來男人整個家庭的討伐的,因為她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挑戰他的整個家庭了。人家父母十月懷胎,十幾年含辛茹苦把兒子養大成人,憑什麼一大了就全部只屬於她一個人了?她不被眾人嫌死才怪。再往下說,如果他所有的家人都嫌她了,你說他還能全部屬於她嗎?恐怕連最初的愛都會失去吧

  盲區四:不管,你要愛我一輩子。

  多情於無情和常情最大的不同,那就是只有多情才相信愛可以一輩子。多情的女人是很多容易這樣想的,也會這樣做。於是當她們這種感覺被碰壁時,她們會因為巨大的心理反差,而去哭鬧。不自覺中再在“你要愛我一輩子”前面再強行加一個“不管”,於是婚姻和感情的危機就來了。試想想,婚姻和情感本來應該是兩個人的事,光你一個“不管”能解決問題嗎

  盲區五:沒事,他一定不會騙我的。

  還有,多情的女人比一般的女人更容易迷信一個人。她認為,只要是她所愛的人,她就應該相信她的一切,哪怕是漏洞百出的東西擺在面前,她都不願意去相信和麵對,總會以自己的多情而去度量對方,認為我這麼愛他,從來不騙他,他也一定不會騙我的。

  然而,事實上婚姻並非如此,再好再相愛的一對夫妻,沒有不欺騙的,也許欺騙是無奈的,或許是善意

  盲區六:堅持,他只是在考驗我。

  再給大家講一個故事:有一個大四的女生肖,和男友在大學相戀三年。畢業的​​時候,她收到在外實習男友的一條短信。這條短信其實是男友不小心錯發到她的手機上的,本來他是要發給另外一個由家人介紹的並且準備結婚的另一個女孩子的。也許這樣的一條短信,換成別的女孩子一定會引起軒然大波或者是成為直接尋上男友家的理由。然而,正處在無比幸福滿足當中的多情的肖,並沒有引起注意,而是很自我地認為“他只是在考驗我”,結果錯過了最佳拯救愛情和與別人競爭的機會。

  不管怎麼樣,婚姻是絕對不可能少掉欺騙的。只要稍稍有點婚姻感悟的人就會在這方面早早給自己打下預防針。

  盲區七:放心,只要有你我啥都不要。

  現實生活中,有一些女孩子少不經事,把愛情想得純真浪漫無比。她們錯誤地認為,愛情就是追求純粹的拋棄塵世所有雜念的在一起相廝相守,於是不斷地用語言和行動告訴自己的男友:“放心,只要有你我啥都不要!”男人們聽了當然是感動萬分,求之不得。

  但用不了多久,她們便會明白:原來餓著肚子談戀愛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啊?原來東搬西挪地租房住是一件多麼疲憊的事情啊?但是當她們醒悟過來時,卻似乎一切為時已晚,因為她們錯過了選擇的機會,在最有發言權的時候因為一方面的無知和多情而放棄了自己人生當中一項至關重要的權力,這個權力是對愛情生存指數作出選擇的權力。

  所以,針對以上,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父母都在告誡自己:“孩子,別犯傻了,咱們不但要挑人,還得挑家啊!”於是便有越來越多的女孩子都學乖了,挑人更要挑錢,認同的人多了,便就走向了另一個極端:為什麼現在女孩子都如此現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