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男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看他有沒有這些表現

  一、即使他本不那麼樂於助人但卻總會義無反顧地幫你做這做那

  心理學範疇上有這麼一個專業詞彙:“付出感”(Sense Of Giving)。無論男女,當ta對某個人感興趣或者已經愛上了時,就會不自覺甚至搶著去為對方付出。當然,你必須要知道——只對你感興趣的時候,付出感會弱一點;當真正愛上了你時,很多時候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沒追到你的時候,付出感會更明顯;把你追到手後,付出感可能也不會那麼強烈了。有一句話說的很好,他愛不愛你,做了才知道。所以其實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無緣無故的付出,人只要付出了,就會想要得到相應的回報:可能是物質上的,也可能是精神上的,當然,有時候兩者並不矛盾。

  二、他總是會很願意和你分享

  無論是開心的、幽默的還是傷心的,對你感興趣的總是會很願意和你分享他的事情。雖然這一點不能說太絕對。因為有些性格的男生,隱忍​​到了一定的程度,他可能不會那麼喜歡分享。但如果有一個男生,本來那些事情他本可以不告訴你的,但卻依然會樂此不彼地想你傾訴分享,要么他對你感興趣,要么你是他絕對意義上的閨蜜(gay 蜜除外,我是不太相信男女生有100%純友誼的)

  其實就算是內向害羞或者隱忍的男人,遇到自己感興趣的女生,也依然會不自覺想和她傾訴分享的。我的一個男性朋友,即使我和他認識十多年了,平時干的勾當也不少,但他是很少向我們袒露心扉的,他就是我們眼中那種絕對隱忍的男人。可他上個月卻對我說,“好神奇啊,我最近認識了一個女生,我總忍不住什麼都想和她說。”所以你看,再內向隱忍的男人其實也會有悶騷的一面的。

  三、送你回家

  他除了對你住的地方有點好奇外,也想在你心中留下好印象,所以約會結束時都會主動表示想送你回家,一個對你有興趣的男生絕對會擔心你回家的安危。

  如果男生對你有意思,他是會通過某種信號來提醒你,他對你有意思,你要主動一點。這個信號,就是男人釋放的興趣指標(Indicator of interest),簡稱IOI。男人被女人吸引時,會在不經意間流露出IOI。有些男人也會通過假性的IOI,來達到他們想要的目的。

  四、主動靠近你

  如果你的周圍總是有那麼一個男生,在聚餐的時候、或者在生日聚會的時候,總是第一個做到你身邊,並且距離你很近,總是聽你講話…那麼,這個男人可能對你有興趣!

  五、沒話找話逗著你

  喜歡一個人,總想听到對方的聲音,或者與對方互動。因此,如果有一位男生經常有話沒話地撩你,在社交工具上說一些生活中不重要的瑣事,現實中又經常與你扯各種各樣的話題,那他多半是喜歡上你了。

  專注情感諮詢多年,開創了挽回修復、告別單身、自我提升、長期關係等原創理論體系和實戰技巧,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

  的每一位導師都擁有豐富的感情經驗,長期致力於男女情感的研究,他們將愛情中的經驗和教訓提煉出來,結合心理學的專業理論分析,為客戶提供了最專業的情感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