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情人節禮物備選清單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到來了,又是一個曬禮物狂虐單身狗的日子,眾多恩愛的情侶們在這天最愛曬出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和情侶甜蜜照,與朋友們分享甜蜜的喜悅。情人節禮物若選得合適到位,可是會給情人掙得不少面子。陷入愛河中的你,知道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你的那個他(她)嗎?小編為你列一份情人節禮物選取清單,趕快看看吧!

  女朋友禮物備選清單:

  1. 巧克力:這款甜點幾乎佔據了情人節禮物的半壁江山,有58%的男性朋友都會選擇購買巧克力送給女朋友。巧克力的品牌相當之多,選擇一款樣式漂亮可口的巧克力禮物,不但能吃又可作為欣賞之物,象徵著愛情甜甜蜜蜜。如果從健康方面來說,黑巧克力是更合適的選擇。

  2.香水:愛美的女人總愛香味撲鼻的香水,輕輕噴上幾滴,就能讓自己擁有好心情,還會讓身旁的男友著魔。選擇一款香水送給女朋友,讓浪漫和甜蜜永遠圍繞在你倆周圍。每當聞到香水的氣味,女朋友總能想起你,時刻感受著你的味道。

  3.水晶:水晶晶瑩剔透,常被作為愛情的比喻。“我和你的愛情好像水晶,沒有負擔秘密乾淨又透明;我給你的愛是美麗水晶,獨特光芒交輝你我眼底。”這歌詞將情侶間的柔情蜜意喻為水晶,讓人印象深刻。在情人節裡,選擇一款水晶擺設或水晶飾品,都會讓女友愛不釋手。

  4.首飾:如果你們已經是相愛多年的情侶,不妨在情人節這個特別的節日里做點獨特的事。買上一枚美麗的鑽戒,帶上一束鮮花,開啟求婚之旅。如果你們只是剛熱戀的小情侶,在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也可送上做工精細、設計別緻的珠寶首飾,鎖住女友的心。

  男朋友禮物備選清單:

  1.皮帶:在每個男人身上,皮帶是最容易損耗的貼身物品,在情人節為他買一條款式新穎、結實耐磨的皮帶,是最實用的禮物。皮帶,象徵著一輩子拴住男友,這種被注入的情感價值會讓男人更有體驗感,並賦予皮帶更強的生命力。

  2.手錶:手錶的存在,讓男人能更有效率地做事,不誤時誤點,還可以成為一種身份的象徵和裝飾,因而備受男性朋友的喜愛。情人節不妨為男朋友挑選一款適合他氣質的手錶,讓他每分每秒想著你,同時還有牢牢綁住你,你的時間都是我的意味。

  3.錢包:男人的錢包經常揣在兜里,出外逛街或吃飯時都會自覺掏腰包付賬。你享受著不用帶錢包的待遇,可曾想到他們的錢包已經用了很久,早已褪色或掉線,在情人節到來之際不如為他買個真皮錢包,讓他時時刻刻帶著這份禮物。

  4.剃須刀:注重形象的男人每二至三天總要剃剃鬍鬚,若是一周離開剃須刀就會變成滿臉鬍鬚渣子的邋遢大叔,不受人待見。可見剃須刀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多麼重要,所以剃須刀也可以成為情人節備選禮物之一。每個清晨當男友用起你送的剃須刀,必會感受到那一份真摯又平實的愛意。

  可選的情人節禮物其實還有很多,小編只為你列出了最實在、最值得送的幾件禮物,有心的少男少女們,趕快挑選愛的禮物,送給心愛的那個他(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