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捲入虐戀的4種女人,快看看你在其中嗎?

  世人總覺得愛情是美好的,其實不然,生活有苦也有甜,愛情也是一樣。可在有些女人的愛情世界裡,苦大於甜,這是為什麼呢?具備以下4種心態的女人就容易在愛情中受苦。

  1、容易對他人的東西產生慾望

  俗話說“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這種心理每個人都有,只是程度不一。可如果你總覬覦別人的東西,這就很容易陷入不合適的愛情,從而葬送自己的一生。

  這種女人會喜歡上已經有了女友甚至是妻子兒女的男性,還深深陷入其中無法自拔的女性,似乎也有不少都是容易對他人的東西產生羨慕之情、想要將別人的東西納入自己控制之下並且難以自製的女性。

  2、容易感到寂寞

  容易感到寂寞,她們為了排解寂寞會不惜陷入不倫戀愛;容易寂寞並且喜歡照顧他人,即使面對的是有家有室的男性,她們也會在寂寞的驅使下難捨難分;容易感到寂寞,而且悲觀失望並有種悲劇氣息的女性,容易陷入過不倫戀愛。

  容易感到寂寞的女性,面對稍微對自己溫柔些的人,都會毫不拒絕的接受近來。而這點也往往被不懷好意的男性所利用。

  3、缺乏自信

  這種女人對自己沒信心,總覺得別人不可能真心愛上自己,一旦被人溫柔對待就陷入其中不可自拔。其實,只要你足夠自信,自有男人會找上門。

  4、對戀愛很依賴

  “很容易依賴上戀愛,被男性誇獎一下就立刻相信對方,不論什麼都放心的交給自己喜歡的人做”“戀愛依存症的女性容易陷入不倫戀愛。她們即使知道喜歡的人有女友或者妻子也不願意妥協和放棄,自我主見太固執”“很依賴戀愛,即使知道和對方不可能還沒發當斷立決”。

  如果是比較獨立的女性的話,大部分都是不會做那些明顯違背道德的事情的。而容易依賴戀愛、依賴喜歡上的男性的女性,則容易陷入明知故犯、無法自拔的危險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