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秘籍你值得擁有

  與女生談戀愛技巧你想擁有嗎?想知道女生喜歡什麼樣的追求方式嗎?女生又知道如何談戀愛嗎?跟著小編一起去學習談戀愛技巧,保准你可以找到一個女朋友或男朋友。

  一、女生戀愛技巧和經驗

  1、要學會害羞,這個是一定的哦,即使你不會害羞,也要在某些時候雙手摀臉,一個扭頭,討厭了!儘管這個詞很酸,但是依舊要用的。

  2、學會職業性的微笑,穿職業女裝和他見面,意思是告訴他,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和你不是太隨便的。往往這麼一件衣服可以改變一個人。

  3、托著自己的腮幫子不說話,與他在公園約會時,看看星星,或者云彩,做沉思狀,男人往往對有思想有深度的女人愛而且敬之。

  4、吃飯時,適當的AA制幾回,偶爾也要請他吃一些東西,比如,冰激凌,瓜子,薯條什麼的,在吃的時候,給他紙巾,但不要為他擦嘴。

  5、知道是他打來的電話,要等到鈴聲響了8遍以後再接聽,不要太焦急,哪怕你是那麼地想听他的聲音。

  6、可以吵架。生活裡不僅僅是甜,也要有別的風味,要不怎能感覺到甜呢?偶爾的不講理,撒嬌埋怨,最後負氣離開,切記一點啊,優雅地轉身離開。

  7、在約會的時候遲遲到,但是不要形成習慣,而且不要遲到的時間太長,5到10分鐘為最佳,到了以後記得有一句,對不起,我來晚了。

  8、學習在他面前彎腰揀東西,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以一米到一米五為最佳,不要小看這個動作,這是個很性感的動作,略帶了那麼一點誘惑,其他的都是他的事了,與你無關。

  這些女生戀愛技巧和經驗不一定適合每個女生,你們自己擇優選擇,適合自己的才去採取行動哦,不然會適得其反的,還會搞出笑話。

  二、與女生談戀愛技巧

  1、要讓女性看到你的上進心。

  事業是一個男人的立足之本,對於女人來說男人是否有一顆事業心至關重要。一般來說,開始找對象、談戀愛的男孩大多都工作時間不長,當然也就談不上“事業有成”,這時候重要的就是讓女孩覺得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事情可以隨心所欲侃侃而談,但在這個問題上是不能含糊的,一定要讓她了解到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且不滿足於現狀和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要堅信自己的未來不是夢。

  2、要讓女孩看到你的自信心和責任感

  中國的傳統文化歷來講究“陽剛陰柔”,在這種文化環境中熏陶下成長起來的女孩子大多都含蓄、依賴,具有很強的家庭觀念。當然希望找一個能依靠且負責任的“男子漢”,這就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3、顯得成熟一點

  男孩子成熟穩中、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為人處事不卑不亢,對女孩有很強的吸引力。

  4、適度表現自己

  所謂適度表現,就是既不要太正經,也不要太隨便,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時候就調侃。女孩子大多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孩,所以,不要顯示自己出對什麼都特別在意。

  與女生談戀愛技巧要結合自身實際,遵循“慢慢來,不要著急”這一階段的重要原則,交往過程張弛適度,不要給女生造成壓力,真心相對,就一定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