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總是眷戀著堅定,厭倦著沉淪

  我們總是,為一些事傷感,為一些情痛苦,少了微笑,缺了歡欣。

  其實,痛的是你,傷的還是你,沒人同情,沒人關心,你的,就是你的,與別人無關,與大家無關。

  生命的過程中,風風雨雨,每個人,都有傷痛。

  別再亮出傷痛,博得大家的同情;別再垂著眼淚,贏得眾人的關心。

  生命最大的意義,就是看你能否挺住。

  閱盡人生百態,還是誠實最好;歷盡生活坎坷,還是真誠最美。

  生活就是一面鏡子,於其中,或是善良誠實,或是奸詐虛偽,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情態;生活就似一部書,於其間,或是真誠相待,或是虛情假意,不同的人,留下不同的記錄。

  經年的風雨,流年的漂泊,即使很苦、很累,但我們依然堅信,誠實最美。

  歲月無情,人生如夢,驀然回首,你會發現,大千世界,相逢是一種幸運,相知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相處是一種緣分,相依是一種情分。

  不論親情,友情,戀情,都是一種純真的感情,不分遠近,貧窮,長短,都是一份美好的心情;不管昨天,今天,明天,都是一份難忘的深情。得也好,失也罷,珍惜那份真情。

  總是於熟悉的地方,感受不到景緻的美好;總是於嫻熟的事情,產生不了視覺的美好。

  常常,我們被熟悉的東西,麻木了神經;往往,我們為常見的情景,遮蔽了眼睛。

  不變的是生活,善變的是心靈。於熟悉的生活中,燃起新的激情,正是你生活的重心。

  結束與離開,注定是人生永遠的主題。

  即使再好,慢慢也會離開;即使再壞,漸漸也會結束。

  我們擁有的只是現在,不要為消逝的而感傷,不要為失去的而懷念,珍惜你我,珍惜生活,珍惜你我共同擁有的現在。

  生命的途中,我們都有孤行,沒人問詢,沒人關心,累了,悄悄歇息;煩了,輕輕放鬆。

  沒人替代你的憂愁,無人分享你的歡欣,所有的一切,靠你自己承受,自己擔當。

  於前行的過程中,逐漸領悟,人生就是一次自我完成的穿行,靠的是自身。

  人生,總有一些得失,一些悲喜,我們無法掌控,無法預判,會驀然而至。

  我們能做的,就是積極應對,調整自己。喜則盡力控制自己,不因喜悅而張揚自己,狂妄不已;悲則竭力克制自己,不因悲痛而喪失自己,痛苦不已。

  人生的種種,不論得失悲喜,都該坦然面對,得到,不去否認,失掉,不去迴避,冷靜處理。

  花有枯榮,人有起伏。人生就是這樣坎坎坷坷,曲曲折折,有高,就會有低,有直,就會有曲,誰的人生,都不會一帆風順。

  痛苦是常有的,遺憾是常見的。

  有的人,於平凡中含著傷痛,有的人,於痛苦中帶著微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情形。

  生命總是眷戀著堅定,厭倦著沉淪。告訴自己,生活不完美,自己須完美。

  生命的歷程中,總有,繁華與凋零,熱烈與平靜。

  每一季都有每一季的風情,每一處都有每一處的風景。

  繁華時,不忘凋零,梳理著坎坎坷坷走過的艱辛,激勵自己繼續前行;凋零時,不甘沉淪,憧憬著枝繁葉茂帶來的歡欣,勉勵自己奮力前進。

  生命間,不管熱烈,還是平靜,一樣充滿激情,滿懷信心,向著美好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