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這些行為,代表離變心不遠了

  男人相比女人而言,更容易背叛感情,可能跟自古遺留下來的一夫多妻制有關。雖然,作為女人的我們不能整天疑神疑鬼,但是對待男人,要有一雙“火眼金睛”,隨時了解他的動態卻不讓他發覺。據說,男人一旦出現這些症狀,就代表他變心了。

  開始厭煩你撒嬌

  撒嬌,是一個女人在自己最愛的男人面前才會做的事情,這樣做總是能贏得心愛男人疼愛的眼神。但是他們出軌之後,這種感覺就再也找不到了,此時的你撒嬌後成了無理取鬧,你再也不會是那個“小可愛”了。

  做愛成了完成任務

  在性生活上,以前總是纏著你這樣做那樣做,可是現在不管你擺出什麼樣的誘惑姿勢、穿得多麼性感,他就是對你沒有興趣,實在沒有辦法之後也只能是應付差事,但再也找不到剛剛結婚時的感覺。

  不再記得對你的承諾

  承諾這東西,可以看出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在乎你,如果他已經答應你的事情卻在突然之間都給忘掉了。你哭著喊著問他為什麼忘了給你買生日禮物,但是他卻無辜地說自己因為太忙給忘了。可能是真的忘了吧,出軌的男人,即便他沒有忘記你生日又能如何呢?

  不再關注你的心情

  在沒有出軌的時候,他總是將目光放在你的身上,你有一點不對他就會察覺,就會問你這問你那。可是,在出軌後,男人變得冷酷無情了,你傷心的時候,他不再走到你身邊安慰你,也不會問你為什麼不開心,只會專心與他自己的事。

  開始藏私房錢

  一個已婚的男人出軌,肯定是要花錢的,而且錢花的還不少。這就會讓他們開始在金錢上坐手腳。他們開始了有私房錢,找理由也一大堆的廢話,千方百計找藉口為自己的私慾提供有力的經濟基礎。

  不再擔心你會累

  以前的時候,他總是擔心你會累著,就會在你下班後幫你按摩,幫你乾著干那。可是,現在,明明累了一天的你在下班之後已經疲憊不堪,但是他現在卻不在像以前那樣對你心疼了。他開始對你的累視而不見,不是看不見是裝沒看見。

  開始背對你睡覺

  以前的你們即使不面對面相擁著睡覺,而現在的他,不要說在睡覺的時候抱著你了,就連看都不想看你,背對著你躺下就睡,根據不去計較你在再想些什麼,也懶得去想。還是躺在結婚時候的那張床上,曾經多少的激情現在已經面目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