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女人的約會攻略:男人對你又痴又迷

  有些女生戀愛經驗少,初次約會單獨地男人在一起,就會變得唯唯諾諾,小心翼翼。在約會中則全程尬聊,不懂得說話,也不懂得跟上對方的節奏。這樣一場約會下來,雙方都強烈感覺到彼此在“逢場作戲”,其實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懂得製造吸引。

  一、參與感

  其實約會的關鍵在於,兩個人能夠參與進來。因此,作為一個高情商的女人,你應該明白,約會過程讓他張羅,不僅給了他表現的機會,也是尊重他的表現。但是某些情況,對方希望你能主動參與,那麼你就得懂得適時配合。

  比如男人在飯點的時候問你想吃什麼,那麼你說聽他的安排,這樣他會感覺你很貼心,而他也盡了自己的紳士風度。但當男人第二次問你的時候,你就不應該推辭,因為對方真的想讓你吃定他,那麼你就不應該慫,應該大膽提出自己的想法。《《心理諮詢師培訓

  因此,初次約會必須要清楚,並非事事都讓男人拿主意,你在把握好分寸的同時,適當地有自己的主見,反而會顯得更有魅力。

  二、製造默契,適當互動

  如何你想吸引一個男人,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斷地給他台階,釋放可得性。這裡有一個約會的原則,希望大家要謹記,那就是盡可能避免尷尬,因為尷尬是沒辦法讓你們在約會中產生任何吸引力的。

  因此,你需要更多地跟他建立互動,而不是讓自己像只害羞的小貓,老躲在角落裡等著對方逗你。而互動的原則,謹記一點就好,那就是要懂得建立彼此的默契。

  打個比方,他說愛吃這個,假如你也愛吃,那麼就說怎麼你跟我連口味都這麼像。又或者他在大談特談他的故事,就算你聽不懂,或者覺得無聊,都需要認真去傾聽。

  畢竟男人都是直線思維,說話特別無聊,但是你還是得對他說,你蠻有想法的,這樣對方就覺得你聽得進去,他就會擁有更多可得性,自然願意為你付出更多。

  女人要學會傾聽,善用嘴甜指揮男人,其實男人都很笨,他們需要的就是這麼虛無縹緲的成就感,讓你嘴甜點,你也不會缺塊肉,你說是不?另一方面,則是根據男人的表現,適當地允許他近距離接觸。這樣一來,男人就會在回去後感覺自己跟你是有戲的,並且在下一次約會裡表現更加積極。

  三、約會後認同他積極的表現

  約會並非一次決定論,不要在一次半次約會就讓他得手,而是需要盡可能多次約會才逐步默認關係。不然男人只會覺得太容易得到,並不會珍惜你。所以你需要做一隻惹人抓狂的小妖精。你即懂得撩撥他,但是又讓他得不到你。

  這樣一來,男人會合理化認為,把你追到手是他努力的結果,他在日後會更加的珍惜你。

  而下一步則是要清楚,懂得建立約會後的情感連接。

  有些女生對約會對像是感興趣的,又或者即便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否喜歡對方,但最少還是想把他留下觀察一段時間。這個時候千萬不能忘記的是你要給他留點信號!比如回去後,你們在聊天的時候,你說很喜歡他帶你去的餐館,很有格調。又或者說覺得你給我的感覺跟別的男人有點不一樣。

  這樣一來,男人收到了你的信號,也認為你肯定了他的表現,繼而在二次約會中更積極地追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