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這麼久,男人不想和你結婚

  為什麼你覺得你們兩個人交往的很好也很甜蜜,但是男人卻遲遲不願意說出結婚兩個字。女人的青春真的耗不起啊,但是男人一再的敷衍,能躲就躲著實讓女性非常的焦慮。現在就來告訴你,為什麼你們戀愛這麼久,男人還是不肯結婚。因為一些什麼原因,導致男人不想結婚?

  恐婚

  戀愛久了男人還不願意娶你,不是因為他不夠愛你,可能是他對婚姻有恐懼感,沒有走進婚姻的思想準備。

  現代社會,離婚率急升,人們對婚姻不再信任。以前覺得婚姻就能長久,能讓對方一直陪在自己身邊,可是現在各種誘惑遍布,不管男人或是女人都會抵擋不住誘惑出軌。有時候男人見身邊朋友結婚了又離,就開始恐懼婚姻了。

  沒做好準備

  別以為你突然一說要結婚男人就會很興奮。你這麼突如其來的一說,未免像給男人來了個突然一襲擊。戀愛跟婚姻是不一樣的,男人要結婚,你要給他足夠的思想準備,不能想著給他驚喜。不然男人很容易被你嚇跑的。

  在你準備跟他提出要結婚之前,不妨給他多一點時間做思想準備,例如經常在他身邊提及人家的一些結婚後的幸福等等,給他暗示一下,順便探探他是否有結婚的準備。

  失去自由

  達爾文曾列出了不結婚的理由:“可以自由前往任何喜歡去的地方;可以隨意前往俱樂部與人交談;不用被迫去訪問親友,不必耽於瑣事。”現代男性不想結婚的理由則是:可以自由前往任何喜歡去的地方;可以隨意前往酒吧“打屁”;不用被迫去訪問親友,不必耽於瑣事。男人喜歡自由,千古不變。

  改變自己生活模式

  “我們現在一起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麼還要改變呢?”

  這應該是電影和現實生活中最常聽到的理由了,但被濫用不等於一定是藉口。事實上人類和其他動物一樣,真的不太願意改變已習慣的生活模式,若你不明白,看看身邊天天埋怨自己工作但仍然未轉工的同事吧。

  不想放棄整座森林

  好多男人很花心,他可以有很多的女朋友,有很多的性伴侶,可是妻子卻只能有一個。讓他放棄整座森林而進入婚姻的墳墓,很多男人都不樂意。雖然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三妻四妾,但結婚等於放棄選擇權卻是不爭的事實。換作是你,整條街精品名店林立,你願意這輩子只進入其中一間嗎?所以男人寧可負你一個人也不要負了整片森林。

  專注事業

  很多男生不想早早結婚是因為他們都想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在自己的事業上,他們會認為在婚前,他能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投入到事業上,任何事情都阻擋不了他們,但如果是結婚以後,或多或少都會使他們分散注意力在家庭裡,所以他會選擇晚一點結婚,好讓自己的事業先穩定了再說。

  不愛你

  如果以上都不是你男朋友不願意娶你的理由,那麼只有一個,就是他根本就不愛你。

  人們的責任感越來越低,以往的從一而終現在就像是一個笑柄,誰這麼說就代表著老土。如果一個男人足夠愛你,那麼他絕對不會逃避,他會比你更緊張,希望把你進來拉進婚姻的殿堂,把你變成自己唯一的。如果他足夠愛你,他會承擔起所有的責任,好好愛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