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讓人心跳的調情你試過嗎

男人和女人之間一定要保持一層神秘感才讓人感覺更加有樂趣,你有情我有意,可是彼此又不說開,就不斷遮掩互相曖昧著,記掛著,相信這才是兩個人最最甜蜜的時刻吧。做人不能太刻板,所以戀愛更不能古板,多給點情趣才能讓彼此的氣氛更加有感覺不是嗎?作為一個有情調的人,學會調情也是很必要的哦!

1、肢體調情:

包括對心儀對像做出性暗示。此類伴侶的關係發展較快,彼此更容易產生性化學反應,情感維繫度也較高。

2、傳統調情:

認為戀愛就應該男性先邁出第一步,女性不應該主動追求對方。但這種被動的傳統戀愛方式會影響女性被異性關注的程度,以及男性追求異性的勇氣。習慣這一戀愛方式的人,不論男女性格往往都偏內向。

3、彬彬有禮的調情:

習慣這一調情方式的人注重禮儀,不過分關注性。他們追求潛在伴侶的火力不那麼強,而且本身就並不十分喜歡調情,他們往往都是正經談戀愛的人。

4、有誠意的調情:

此類戀愛關係是建立在情感溝通的基礎上的,雙方會進行真摯的情感交流。彼此情感維繫度高,會產生性化學反應,並且往往是嚴肅的戀愛關係。

5、遊戲式調情:

彼此無意建立長期的戀愛關係,只是通過調情提升了自己的自信感。此類伴侶一般不屬於嚴肅談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