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在床上開個會

  晚上,我們躺在床上開了一個家庭會議,會議的內容為:這段時間我們的生活和熱戀的時候有什麼區別?

  參加人:小鴨子、大灰狼

  地點:我們家臥室的床上

  先由領導發言,領導當然是我啦,我曾讓大灰狼學習“愛老婆的三大原則”,現在他把這三大原則背的滾瓜爛熟,倒背如流,只是在執行的問題上差點意思,希望他以後努力改正。先簡單介紹一下“愛老婆的三大原則”:

  第一條:老婆永遠都是對的,所以一切聽老婆的;

  第二條:如果你錯了馬上向老婆道歉;

  第三條:如果是老婆錯了,請參照第一條。

  由此奠定了我在家的領導地位。本想作為領導開會的時候,都要強調,“請同志們把手機關掉或轉成震動的”。但考慮到參加的人都是光著身子,不可能帶手機,也就不廢話,直奔主題:

  “現在,先由我帶頭來做個自我批評(領導都是起帶頭作用的),首先,是今天我老公叫我替他發一封郵件,我沒有馬上處理,一直沉迷於電腦撲克牌遊戲中,這是不對的!望今後注意,並加已改正!”

  大灰狼問,“優點呢?”

  “暫時沒有發現。”我很嚴肅地回到答。

  大灰狼提出異議,“太謙虛了,仔細想一想?”

  該領導我認真想了一想,果然想到一點:“優點就是,熱戀的時候是我老公做早飯的時候多,但最近都是我來做,由此說明我更加關心我老公的身體健康(沒辦法,我不做早飯他就寧可餓著)!”話剛說完,立刻掌聲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