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妻,網友不能給你一個家

  妻子攜兒玩失踪

  從9月中旬到現在,任靜帶著石頭已經失踪兩個多月了。

  我打電話給她父母、姑姑和妹妹,他們家族裡很多人都在廣東打工,我問任靜去了那邊沒有,他們都說沒看到,不知道……她父親說我們管不了,嫁出去的姑娘潑出去的水,我們把女兒交給你了,到時候找你要人!她姑姑乾脆說,你別管她了,她會後悔的。

  我等的不是她的後悔,我等我的兒子,6歲的石頭。我每天想兒子想得睡不著覺,他在哪?他可好?他可還繼續在上學?

  今年的戰爭發生在8月,任靜照樣悶悶不樂,偷偷摸摸。我推門進臥室,她一臉驚懼地把手機往枕頭下面藏。我知道她的小把戲,並不說穿她,她反而掩飾:“我在找東西!”

  第二天我出差一天,晚上回家後隨口問她今天做了些什麼,是不是去逛街了?她說逛了,和同同一起逛的。同同是她的好友。可過了一會,家裡的電話響了,我去接,正是同同打來的。她問任靜在忙什麼,我笑著說,她逛街才回啊,同同卻說,逛街?怎麼沒叫我?我昨天喊她逛,她說石頭病了要去醫院,盡哄我……

  我問石頭,今天去哪玩了?石頭說去了英英姐姐家,我本不想去問個清楚,卻剛好在樓道裡遇到英英的媽媽,我們的鄰居。我說石頭打擾你們了。英英媽說沒啥……幾句話就套了出來,石頭被任靜早上9點扔到英英家,下午5點多才從她家接回。也就是說,我早上前腳出門,任靜後腳就把孩子放鄰居家,自己外出一整天。

  你一天做什麼去了?沒做什麼。

  直說吧,我都知道了。你是不是又去見網友了?

  沒有……

  吵了幾句,第二天她回她咸寧老家。後來才知道,她回咸寧後就去了廣東見網友。一周後從廣東回來,說要帶兒子走。她向我提出離婚,說是財產分她一半。我不讓,說她幼稚,盡上別人的當。她卻說“我遇到的每個人都比你好”。最後雙方妥協,她說不離婚可以,要在外面租房子住。

  我只好幫她租好房子,購齊所有生活用品。她帶石頭住到出租房的第三天清早,我去接石頭回黃石玩,爺爺奶奶想他。卻見人去房空,任靜給我留了一張紙條:回來是想離婚的,你每天找我,我好累。我走了,再也不會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