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情人相處的6個技巧

  男女之間相處不是只要在一起就可以的,想要走的更長遠還是懂得相處之道,今天小編帶你分析一下情人之間相處的一些小技巧,讓愛情越來越美滿!

  1、相信

  別老是提出一連串的問題,追問他在哪裡、和誰在一起,或是一直偷看他的手機簡訊,男人討厭充滿猜疑的女友,這些壓力只會讓他感到更加厭煩。

  但,如果你發現一再受到欺騙,始終沒辦法相信他,那麼就遠離他吧!不能對你誠實的男人,絕對不是你的MrRight。試著去相信他吧!長久的不信任只會讓愛情出現危機。

  2、幽默

  作家張小嫻曾說過:“幽默感是雄性的賀爾蒙,因此,有幽默感的女人特別難得。”因為難得,男人特別珍愛帶點幽默的可愛女人,幽默感能為你們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情趣。當然這可能需要點技巧,甚至一點練習,但只要別太嚴肅,嘗試對他開一些愚蠢的小玩笑,他絕對能感受到你的迷人幽默!

  3、誠實

  如果你有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誠實地告訴他,他才能知道你現在的所思所想和當下所需要的,而不是什麼都不說,把他晾在一邊,一直在揣摩你的心思。

  誠實是兩人相處間的一個重要橋樑,如果對他有所隱瞞或者欺騙,他會越來越不相信你。無暇的愛情是需要誠實來維繫的,勇敢地對他說出來吧!

  4、嘗試溝通,減少責備

  別總是用媽媽的語氣,說他哪裡不對、找他麻煩,嘮叨只會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惡劣。最重要的是,他永遠沒辦法接受,這只是在浪費你的時間與口水而已。

  或許可以換換語氣、字眼來讓他知道你的感受,共同找尋你們之間的溝通默契。應該沒有男人想要再多一個會嘮叨的媽媽吧?

  5、別在愛情裡失去自己

  男人不會想要一個無時無刻的伴侶,無法喘息的空間只會把他逼得越來越遠。

  和他在一起前的你,不是也擁有自己的生活嗎?你仍有那些原來的姐妹淘、家人與事業,相信他不會是你唯一的重心。幸福是兩顆心的零距離,但卻巧妙地保有彼此的空間。試著找回自己的生活,他會喜歡生活多采多姿的你,這也可以讓他對你保持一定的新鮮感喔!膩在一起到無法喘息不是件好事,嘗試找回一些原來的生活!

  6、試著接受原來的你們

  你嘗試回想一下你當時願意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因為你愛上了那時候的他。但是現在你為什麼非要去改變這些呢?如果你的男人對現在的自己很滿意,那他同樣也希望這樣的自己能夠被你所接受。

  而且,你千萬不要期望自己能徹底地去改變他人,改變自己都比改變他人容易的多!因為你不用花費太多時間來說服他。只要你改變一下自己看待問題的角度,那麼你將會發現現在的生活很美好!在這個變化多端的年代,情人之間的感情或許可以比戀人、夫妻更堅強。

  情侶間最好的相處方式

  愛過後學會領悟

  如果你上一段戀情的結束有點虎頭蛇尾,也無須太過傷感。千萬別成天像個怨婦似的喃喃自語:“我真是遇人不淑,像個軟弱的羔羊一樣任人宰割……我付出了一切,卻落得如此下場……”這樣的你不僅會讓周圍的人感到疲累和厭煩,還會人為地在自己尋找下一段感情的路上築起一道高高的圍牆。一段感情結束後,最好花上一些時間對過去的戀情做一次徹底的總結,你要分析和總結的不是你的前任這個人本身,而是和他的這段關係。

  心理學家建議:好好回顧自己以往的表現,從中吸取經驗教訓。盲目而匆忙地投入下一段感情,很有可能在不知不覺間就付出更為慘痛的代價。

  不要將愛情做比較

  把兩段感情拿來做比較,是在通往幸福的愛情之路上一定要避免的致命錯誤。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別混淆了前後兩個人的名字。“別鬧了小偉!”而你身邊的他其實已經換成了阿強。在這種情況下,後者難免會生氣,引發矛盾也就在所難免。

  心理學家建議:要盡量避免在現任男友面前提到前任,即使你的比較事實上是對新任男友的讚美。但無論怎樣,都會讓他覺得,將來有一天你也會在別的男人面前以這樣的方式提起他。不要再把自己局限在過去的回憶當中了,想想現在,想想身邊的人吧,這才是真實的生活,也是我們應該掛在嘴邊談論的話題。

  避免“截然不同”的選擇

  無論你曾經受到的傷害有多深,但無論如何,選擇一位在各方面都與你的前任男友截然相反的新男友無疑是十分冒險的行為。就像心理學家說的,這只是一種在受到傷害後的本能行為反應,卻會讓我們日後疲於補救。

  心理學家建議:我們常對自己說要找一個好男人,而這其實完全是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圈套,過多的防備和約束條件會大大減少下一次浪漫邂逅的可能性。還有一條對自己有害無益的咒語也應該盡量迴避:“我絕不做和從前一樣的事。”沒錯,新的愛情故事要有新的計劃和行動,但也沒必要為此就發誓再也不跨進某某飯店的門或是看見他點前任女友喜歡吃的榴蓮酥就驚聲尖叫。生活還是要繼續,為什麼不讓自己活得輕鬆一些呢?

  不要自尋煩惱

  不要在第一次爭執之後就不分青紅皂白地開始賭氣。最好的方法,是坐下來聽他說說心裡話。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該了解為什麼他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即使他不願意放棄每週五晚上的吉他培訓課,那又怎樣?千萬別武斷地認為你們再也不可能有共同的話題了。你不是正好可以早點上床睡覺嗎?充足的睡眠可是好氣色的重要保證。也許你的溫柔和善解人意會讓你收到他給你的意外驚喜!

  留出兩人的中間地帶

  自從和他認識以來,不是你帶著換洗衣物和化妝品,就是他帶著襪子和剃須刀,來回奔波於兩個人的公寓之間。終於有一天,你們都不想再奔走下去,也不願繼續支付兩份昂貴的房租了。於是問題也就產生了:應該住在哪裡呢?住他那裡?住你這邊?還是另租一處大一點的地方一起住?這種矛盾的心理是因為雙方都想避免住到另外一方家里而造成的,心理學家分析說,因為雙方都會擔心,萬一有天不能再在一起生活了,搬家的那個人就會面臨收拾包袱走人的悲慘境遇。因此搬進來的那個人容易產生一種依附和從屬的感覺。這種心理上的微妙變化會讓她(他)更小心地保護自己的隱私,從而加大感情破裂的危險係數。所以,留出兩個人的中間地帶是讓感情保鮮的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