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喜歡肥肚男?男人的啤酒肚有什麼魅力

  雖然現在還是存在著很多在乎自己身材不願意有啤酒肚或者肥肚腩的男人,但是卻不知為何有些女人卻更愛男人的肥肚子,這是一種叫做“戀物癖”的東西在作祟嗎?現在就由情感網小編告訴你為什麼女人有時候卻更愛肥肚男,啤酒肚的男人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吸引女人的懷抱?

  我們一般把“啤酒肚”看成是不健康的象徵。說起擁有肥肚子的男人總是會聯想到從夜晚喝到天亮讓人感到散漫至極的體型。

  然而有些女人卻更喜歡擁有啤酒肚的男人,你可能會說這是因為這些女人有“戀物癖”嗎?對出現在名牌廣告上的模特身材般的男星看都不看一眼,卻對肚子突出抱著啤酒肚的男人情有獨鍾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下面就讓我們從喜愛啤酒肚的女人的角度中尋找為什麼會有女人會喜歡肥肚男吧。

  ■1:將你從盲目減肥的強迫觀念中解放出來

  因為他有啤酒肚所以我一定要維持住我的體型!首先你會從這種強迫症一樣的觀念中解放開來。

  你和他都清楚彼此是站在同一立場上的,所以強行向他的喜好靠攏這種壓力就會逐漸減少,你也一定會在不知不覺間感到心裡一陣輕鬆。

  ■2:可以談一場出自本心的戀愛

  假設你把某一天設成無論吃多少都可以的日子,然後一個勁地吃了好多東西,可在這之後又往往會後悔產生罪惡感。

  即便如此只要一和肥肚男的飲食生活相比較的話也就沒必要為此後悔。這就如同被解放了一樣,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但也不是讓你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健康,得過且過沒有主見,然而戀愛的最舒適的心情正是那種不必受到任何人的製約的感覺。

  ■3:不用在意胸部的大小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自己的胸部已經非常“傲人”了。而且這對女性來說也是利大於弊。你也一定在心中憧憬過大罩杯的胸部吧。

  ■4:基本上不會出現情敵吧

  擁有啤酒肚的男人比別人更容易受到矚目,如果有一位“口味獨特”的大美人也喜歡他的話,那時你還是乖乖認輸比較好。不過這種事畢竟是少數更多時候他永遠是讓你放心的存在。

  ■5:在床上抱著他時的手感超棒

  如果你喜歡肌肉隆起硬邦邦的男性的話就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了,這樣的男人抱起來一定很不舒服。那如瑜伽球一樣的身體抱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在夢中一樣美妙。這才是真正的“極樂世界”!你也一定會從他的身上感到溫暖,覺得在他身邊實在是太舒服了,然後就再也離不開他。

  ■6:絕對不會抱怨你的體型

  他們不會特意提起你的體型然後這個那個的指手畫腳。

  當然他們也會開玩笑的說:“你是不是胖了?”之類的話,但絕不會用居高臨下的態度去命令你對你說“給我控制飲食”“給我去健身房”等。因為他們完全沒有說服力。

  為什麼女人喜歡肥肚男?男人的啤酒肚有什麼魅力

  ■7:變得懂得如何享受人生

  他們的體型原封不動地反映出了他們的性格。不健康這一點當然是不好的,但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那麼自己想做的事也做不了了。

  與其如此的話還不如想吃什麼吃什麼想喝什麼喝什麼。已經是這種狀態的他們的人生看上去對你來說更加舒服愜意。

  ■8:不會以貌取人重視內在性格

  一個人的容貌姿態可以反映出他很多東西。正因如此有啤酒肚的男人看上去會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可他們卻不會像我們想的那樣自卑地生活。

  而且這樣的他們十分重視內在。因為身材體重都可以發生變化但性格卻不是輕易可以改變的。

  ■9:肚子大小的變化無法預測,令人保持新鮮感

  他們的肚子會根據最近喝酒的量而發生變化。因此我們永遠不能猜到現在衣服底下到底變成了什麼樣。

  做愛時的春心蕩漾和激動異常,也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哦。比起完全想像得出襯衫底下的體型的這種無聊感,每次都無法預測讓人感到更加有趣。

  ■10:從切切實實的厚重感中感到幸福

  雖然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但那些喜歡在做愛時全身心的感受男性體重的女性更喜歡擁有啤酒肚的男人。

  雖然這句話聽上去有點陳腐,但是他的體重和你們愛情的重量是成正比的。當然如果有些女性想要輕鬆地結束性愛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11:結婚之後的驟變:你永遠不會嚐到這種失望感

  即使成為了“爸爸”他的體型應該也不會發生改變。結婚之後他的身材像是發生變異一樣地長胖,你們真的可以忍受嗎?但如果一開始喜歡的就是圓圓鼓鼓的肚子的話就可以安心了。

  ■12:不會被健康過於約束的輕鬆生活

  比起兩人的飲食習慣或經常去的健身房,你們之間應該還有許多別的共通之處。那就是完全不必在意飲料、食物的營養和熱量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

  經常看到一起跑步一起鍛煉肌肉的情侶,但你和他不做這種事你也覺得可以。他會尊重配合你的腳步一起向著你們的未來進發。

  ■13:意外地很適合穿西裝

  男人真是一種不可思的生物,無論他們是什麼體型只要一穿上西裝就會變得魅力逼人。在這其中若他們穿上了身材健壯的男性所穿的箱型西裝的話那種姿態就更加迷人。

  ■14:相互尊重對方的身材

  如果不能相互尊重原原本本的對方的話,你們的愛情終有一天會迎來終結。正因為兩人不會用消極的眼光去看待對方所以僅僅關於體型的問題就完全不必在意了。

  ■15:不會裝X,平時怎樣就怎樣

  除了共同分享一份披薩之外還存不存在一些方法來加深你們的愛情呢?

  比起那些會幫女性點充滿了健康蔬菜的沙拉的男性,吃的滿臉芝士大快朵頤披薩的少年般的男人會更受女性的歡迎吧。因為他們不會有任何隱藏,相互之間穿著平時的便服待在一起,這種關係當然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