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之間 如何相處

  自我修養。雖然做gay不能與愛人那麼名正言順的成雙入對,但決不要因此就認為修養是自己的事情,與愛人無關。要知道,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也直接會反映在你愛人和你在一起是否有面子,他能否以你為榮。

  如果幾個圈中好友聚在一起的時候,你舉止得體,自然大方,言談大氣,那你的愛人絕對會是別人羨慕的對象,他也會因有你這樣的愛人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隱私。每個人都要不想讓其他人知道的事情,哪怕你是他最親密的愛人。不要什麼事情非要打破沙鍋問到底,隱私大部分都是對方承受能力的低限,一但你觸碰到了它,那就要爆發戰爭了。

  創新。這其實是上面的“用心”的升級版,因為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善於使用一點點的小魔法,不僅會令你的愛情長久保鮮,還會讓你們雙方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其實創新的招式並一定就要很新奇,一些舊的過時的方法重新拿來利用,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比如偶爾寫一封情書給你愛人,上面寫一點你們曾經發生過的甜蜜的事情;或者在他生日的那一天,第一個打電話告訴他生日快樂等,都很實用。但是這一條需​​要見仁見智的使用,並不是每個人都領你的情,也許你的愛人會認為你的小魔法是在拿他作實驗,或是他天生就木頭疙瘩,並不能理解你的用意,那樣,就不要創新了,安安穩穩的是生活也很浪漫。

  用心。在你和你愛人交往的過程中,多注意他的某些方面。比如說他喜歡什麼款式的衣服,他最不能接受的對方的習慣是什麼,他愛喝的飲料,愛吃的菜是什麼等等,這都需要你記在心裡。尤其你更應該記得的時你們相處時的重要日期。例如第一次約會的時間,他的生日等。這些都是你調製你愛情濃湯的必備佐料,沒有他們,愛情就會失去鮮美的味道。

  忍讓。我所指的忍讓一般是表現在產生歧義的時候。當你們因為某個人或者某件事產生歧義的時候,不要掙的面紅耳赤的,那樣既不會化解這個問題,反而還會使你們的感情積累一點小小的裂痕。

  尊重。每個人都有尊嚴,每個人也希望別人尊重自己。不過,要別人尊重你的前提是你先要尊重他人。不管他是否比你年齡大,不管他是否比你權位低,不管他是否比你窮,你都要尊重你的愛人。

  尊重的範圍的是很廣的,大到民族的習俗,做人的原則,小到生活的習慣,等等,這都需要你去尊重。不過,尊重不是妥協,也不是兩個人之間太過客氣,它有個度,而這個權衡的度在每個人的心中。

  信任。有句話叫“用人勿疑,疑人勿用”。意思是如果你懷疑這個人,那就不要讓他幫你做什麼事情,但如果你決定讓這個人來幫助你,就不要去懷疑他。愛人之間也是這樣。

  既然你選擇了和他在一起,就要相信他,不要亂猜忌。有很多的戀人原本感情很牢固,愛的很甜蜜,但最終還是因為不能信任對方而分手。如果誠意是地基,那信任就應該是愛情的鋼筋架!

  誠意。在現在的同志裡面,交友的目的似乎更偏向於肉體上的滿足,而不是心靈上溝通與關愛。他門僅僅需要的是一夜的激情,而激情過後,有的就行同陌路,就的就成了性伴侶。

  這不叫gay,因為他們失去了交往的誠意,失去了人與人交往中的最重要的規則,所以,他們只應該是旁觀者,而不應該是參賽的選手。如果你想與這個人交往,那就先拿出自己的誠意,讓對方知道我是認真的在對待這份感情的,我沒有在欺騙你。有了這個基礎,才有可能砌築愛情的高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