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應該對男友說什麼話呢?

愛情需要真心相待,但是偶爾也需要一些小小調劑,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說一點甜言蜜語,然你們的愛情更緊更黏,那麼你的男友最喜歡聽哪句甜言蜜語呢?

白羊男:沒什麼大不了,你是最棒的。

白羊男天生愛衝鋒陷陣,少不了衝動誤事的時候,你再是為他好也不要火上澆油說什麼你不應該怎麼怎麼活該怎麼怎麼,小心他再一沖動把你給休了,換個說法, “親愛的,沒什麼大不了,你是最棒的沒什麼你搞不定的啦,不過呢……”,武夫都是順邊兒毛,打不走的只能牽著走。

金牛男:我會做你最喜歡吃的……

他喜歡家庭的溫馨感,也容易被美食誘惑,其實你不做他自己也會做,手藝說不定比你還好,不過重點不在你會不會做飯,金牛男骨子裡其實比較喜歡簡單的東西,簡單的生活,喜歡這種簡單溫暖的生活氣息,讓他可以放鬆放心的依賴的感覺。

雙子男:我不介意你到處看美女。

他就喜歡東瞄西看,你說你介意也沒用,你就是扇他八百巴掌第二天醒了他還是會撐著他紅腫的豬頭繼續看美女,何必費力不討好呢,你可以在心裡把他踐踏一萬遍,隨意說一句Idon’tcare,然後明目張膽的看帥哥去,與其老是緊張他,不如讓他緊張你。

巨蟹男:我愛你家,你爸媽人真好……

哪怕你走出他家門的時候想發誓說這輩子也想再進這鬼門關了,千萬千萬要挺住,如果你說出類似你不喜歡他的家人這類話,殺傷力要比你想像的大很多,你可以採取少見面,多送禮的“關愛攻略”避免你和他家人之間的摩擦,但千萬不要和他的家人發生正面衝突,永遠記住:巨蟹男是很愛他的家人的。

獅子男:親愛的,你總是那麼炫。

即便是他看起來一無是處,你也一定要找出點能誇他的地方。其實獅子男有時候有些孩子氣,哄著哄著,說不定他還真就成材了,對於他們的自大你要學著接受,他們很在意自己的被關注度,你不時時捧捧他,等到他上別處找粉絲的時候哭都沒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