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性生活中的四盞紅燈

性生活中的四盞紅燈男女都不能闖。英國《每日郵報》刊文指出,性愛是造物主賜予男女的一份禮物,不過在享受這份禮物時,人們不能隨心所欲,而要遵守規則。

男人直奔主題。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性愛也一樣。一些男人在性生活中過於著急,喜歡直接愛撫女性的陰蒂,然後“長驅直入”。這會讓女性產生反感,覺得男性不夠關心自己,懷疑男人的感情是假的。

女人過度呻吟。在性愛過程中,再沒有比聽到愛侶的呻吟聲更讓人興奮的了。但任何事都有個限度,如果叫聲太過頻繁或偽裝得太明顯,只能適得其反。對方一旦識破,會受到傷害。

性愛時一心二用。明明在和對方纏綿,卻偷看電視機上的節目;明明在深情親吻,卻一心想著明天的工作。一心二用會讓伴侶明顯感到你心不在焉,不把他(她)放在心裡。

用性愛威脅。一些妻子在與丈夫發生爭執後,往往用性來懲罰或威脅丈夫。夫妻關係不同於其他人際關係的地方,主要就在於有性。如果用性來要挾、控制丈夫,會傷害男性的自尊。不僅讓丈夫覺得很受傷,甚至會影響其性能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