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安心入眠的擁抱方式

戀愛心理:讓女人安心入眠的擁抱方式你可知道當女人被男人脫去自己的衣服,一絲不掛地在他面前是需要多少的愛。你可知道女人為什麼會背朝你睡?因為她不喜歡看你的背影,如果你以後抱著她睡,她會安心一整個晚上。

你可知道女人把每一次的愛情當作是初戀,也是這輩子最後一個來愛。你可知道女人那麼愛吃醋?不是因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她心中太美好,她不希望這種美好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

你可知道深愛你的女人在沖你發火以後,自己卻轉身不斷哭泣。你可知道當女人頂著哭花的臉走在街上,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看她,這時她的心已經快要死了。

你可知道她只會對她愛的男人嘮叨,也只會對她在乎的人耍性子。

你可知道她的任性、她的壞脾氣其實都只是在對你撒嬌,希望你更重視她。

你可知道假若她不愛你,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不會希望你去哄她,更不會為你掉眼淚,因為她不愛的人沒那本事。你可知道當你離開她,留下她獨自一人,她有多大的期待和恐懼 ?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愛你,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懂她。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情,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

於是。你們爭吵。你認為她脾氣不好。她認為你不夠遷就她……於是。你們冷戰。你以為她沒有完全接受你,她以為你不在乎她……

請給她一個擁抱一個吻。用你的擁抱你的吻去化解她心裡的悲傷和眼角的淚水。因為她只是害怕你的冷漠、轉身和安靜……

兩個深愛的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信任,否則當你們真正失去時將會遺憾終生……

否則美好的未來也就在你們自己手中泯滅了!……希望每一個男人都能夠好好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女人。她們為你付出過,不求回報。卻希望你們能夠讀懂,能夠牽著她們的手堅定地走下去。

男孩子20左右的時候是他最暗淡的日子,這時什麼都沒有,不能獨立又不想依賴,掙扎著徬徨著,尋找著自己的位置,所以如果一個男孩子在他20歲左右的時候遇見了與他年紀相當的女孩子,那一定要珍惜她,因為這個女孩子是用用自己最美麗的年華陪他走過了最暗淡的日子!女孩只有陪他走過,女孩將永遠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