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公外面有女人,怎麼辦?

問題敘述:我和老公都很忙,這一年和老公是聚少離多,因為一個項目,我一出差就是兩個月,過節了,現在回家的車票太難買了,老公也不給我打個電話關心一下。最近老公老是不關心我,也不給我發一條短信,憑我對他的理解,感覺他可能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晚上給他打電話就佔線,而且一佔好幾個小時,不知道是不是給別的女人打電話,每當這時候,我心裡就非常的抓狂。我想證實一下我的懷疑是不是真的,但我又不認識他身邊的人,該怎麼知道他有外遇呢?而且不被他發現,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在外面出差這麼累,都是為了這個家,他卻在外面有女人。我現在恨不得趕緊回到家去當面的問問他。

專家回答:

平時你老公是如何對你的呢?從你的描述看,不排除你老公有外遇的情況,但現在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對於他是否出軌了,不能單純的從他以前的表現來看,還要綜合他現在工作的情況,如,是否最近工作比較忙,業務比較多,壓力大的時候,也會影響他的心情的,這樣必然會對你們婚姻中的表現產生影響。對於這些,你可以通過平時的觀察,並且多和他溝通一下,談談心,看他是否有些心不在焉、或者心有所思,包括平時你們的夫妻性生活是否和諧等等,來綜合判斷,還是可以斷定的。

但是,不管他是否出軌了,你都不能通過衝動魯莽的方式來面對來解決,否則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如果沒有事,也會生出事端的。凡事理性的解決,而且想判斷他的行跡,也必須理性冷靜的來觀察等等才能鎖定。如果真的是出軌了,一定不能衝動,否則只會讓他對這個家庭越走越遠,必須冷靜的綜合各方面,通過有效的方法,這樣才能讓他徹底的回心轉意,很多有外遇的婚姻,都是因為採取了衝動的方式去面對,導致了婚姻最後的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