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刺的玫瑰,曖昧地開

  不要讓他覺得你是沒有刺的花。記住,製造一些美麗的麻煩是你的權利,也是戀愛中可貴的花絮。

  有刺的玫瑰 ——曖昧地開

  矜持,但雙眸含秋十指帶香,保持一種很有張力的距離感,是令男孩子們最頭痛可又不得不緊追不捨的一種美妙狀態,不愛你的人,看不出你刻意留下的距離;愛你的人,自會為這段曖昧有致可又伸手不可及的距離而興奮不已。不要擔心,男孩子們喜歡這種富有挑戰性的征服。

  以下一些言行,你可以作內參,各取所需,畢竟戀愛是個人行為,不過有一點至關重要:越開放的社會,戀愛中的男孩子越喜歡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不要讓他覺得你是沒有刺的花,記住,製造一些美麗的麻煩是你的權利,也是戀愛可貴的花絮。

  1、知道是他打來的電話,要等到鈴聲響了8遍之後再接聽,不要太焦急,哪怕你是那麼想听他的聲音。

  2、拒絕他的吻,特別是濕吻。不過,最後你要安撫一下他,主動吻一下他的臉,有張有弛。

  3、學習在他面前彎腰撿東西,相隔三尺左右,這動作很性感,帶點誘惑,但那是他的事,與你無關。

  4、害羞。臉紅如果做不到也看不到,那麼可以雙手摀著臉說:討厭!這是一個俗氣的好詞,實用就好。

  5、掙脫他的懷抱,順便幫他掃一下肩上的東西,哪怕他肩上什麼都沒有。

  6、偶爾不講理,然後負氣離開,記得,要優雅地轉身。約會遲到,當然不要每次都這樣,5分鐘為底限。

  7、可以讓他把你冰涼的小手抓在他胸口取暖,不過,不要把手插在他牛仔褲的後袋裡,少惹他下半身。

  8、親熱的話留在電話裡說,面對面時,目光游離一點,多站立,少斜躺,不要在沙發或椅子裡呈淪陷狀態。

  曖昧的矜持,其目的不是拒人千里之外,而是讓男友保持一股戰鬥進攻的激情,也為自己留一條退路,讓一個男人在尊敬的高度上喜歡你,這種愛情才高貴。當然,也要適當讓他嚐到甜頭,這就涉及曖昧二字了,你要懂得遊戲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