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幸福,就多慣慣你的男人吧

  你慣他就是愛他的表現,他會在心里為你打上滿分的。

  不記得哪篇文字裡有一句話“女人是用來疼的”,於是,在多數男女關係中,女性都把自己置於一個小鳥依人的角色上,等著男人來疼來愛,稍有照顧不周的地方還會和男友生悶氣,甚至用極端的方式懲罰他。殊不知,成天在外面辛苦奔波,應對諸多事宜的男人已經非常辛苦了,回愛還要在所愛的人面前裝強大,去照顧、付出、疼愛你也挺累的。其實,男人比女人更需要疼愛。如果你愛他,就試著去慣慣他。

  當一個包裝精緻的男人意氣風發的出門,在職場上如魚得水,巧言辭色、笑面應對,在在親朋面前親切友善,那他的身後必然有一個寵愛他的女人。

  男人不管他在外表現的多強大,但在骨子裡還是個孩子,他們也有脆弱的一面。在他面臨工作壓力的時候、在他想偷懶任性的時候,你不妨給他一點點空間;讓他任性、撒嬌一回;陪他一起去瘋玩一次;把他當自己的孩子一樣,給他找來最愛的食物,讓他當一回小孩。就算是他愛吃把把糖也不要猶豫。

  等到他平靜下來後,把他摟在懷裡,在他耳邊喃喃低語,告訴他,自己有多愛他。

  男人們都是愛面子的,有一種死鴨子嘴硬的慣例。當他做錯事情的時候,不要橫加批評,歷聲指責,在心裡笑一笑,表面上給他一個台階過去就算了。當他知道錯了的時候,會知恩圖報的。當你把他當做愛人、情人、哥哥、朋友、父親、孩子的時候,就是他最溫暖的事了。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給他負擔。在面臨一些生活磨難的時候,你不僅不能抱怨他無能,也不能去指責他的錯誤,而是挺身而出,擋在他的前面。你慣他就是愛他的表現,他會在心里為你打上滿分的。

  當你愛上一個男人時,一定要大膽,去把這種感情對他表白。矜持的女子獲得幸福都是上個世紀的事情。現在的時代不再講究誰主動了,只要是愛,只要相愛就好。男人也很虛榮,當你對他表白自己的愛意時,他們會超級自信。幸福才會達到頂點。

  男人都很懶很笨,他們並不願意用言語來表達對你的愛意。儘管他愛你,但是也不會花盡心思來討好你。這時,你所能做的就是,用一顆包容的心去對他,繼續一如繼往的關注他,給他愛和溫暖。

  男人們也是聰明的,當你慣他時,他會讀懂你愛他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