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後 冷戰到現在分居該怎辦

  和老婆吵架了該不該冷戰?其實這並不是一個男人該問的問題,跟老婆吵架了,難道不應該冷靜思考,再挽回嗎?如果選擇了冷戰,那麼就有可能面臨分居,再到離婚的地步。下面看看情感導師對於“和老婆吵架後要冷戰嗎”的問題的解答吧。

  一、和老婆吵架了該不該冷戰

  要學會試著抓住問題的本質,不要無休止內耗。

  既然爭吵不能解決問題,那麼請換個角度去解決這個問題。不要動不動就離婚,這點小事就離婚?還談什麼白頭偕老?換個人來結婚,就算沒有這個問題,也會有別的問題,每個人的婚姻都有問題,小問題解決,原則問題再談離婚,不要輕易開口說這兩個字,說一次,對方的心就涼一次,直至麻木無所謂。

  和老婆吵架後要冷戰嗎?要知道很多夫妻很多時候,張口閉口提離婚,真的是一時的衝動。未必真的想離婚,只是在發洩情緒、發洩自己脾氣,只是因為過去對方態度比較好,總是認錯,所以並不知道這句話的傷害有多大?有的時候會把對方對自己的包容當做一種“理所應當”。

  所以夫妻雙方都需要成長,但是需要時間。其實夫妻之間磨合,我們需要學會讓對方成長,幫助改掉缺陷,這也是夫妻之間的義務之一。

  所以,建議可以把這件事情當作一個功課來做。一點點的多給些自己的態度,不必太委屈自己,時間久了,其實你的愛人會看到說,你是有原則的、你是有底線的,對方就會收斂一些的。和老婆吵架後要冷戰嗎?先不要把放棄婚姻這個決定做的那麼早,再給對方點時間。

  婚姻是平等的,愛情沒有高低,帶著愛去跟一個人溝通,試著拿出戀愛時說話的語氣,哪怕對方不會徹底改變,至少會為你改變一點。

  二、和老婆吵架後冷戰到現在分居該怎辦

  首先你需要做的就是抓準了時機,打破分居的局面。

  無論冷戰的狀況怎樣,冷戰多久,如果想要改變,肯定是要有一個人先低頭的。先低頭並不是承認你有錯,只不過是你表達你更在乎這段婚姻。

  結束了分居情況後,就抓住你們接觸的機會,在溝通中展示自己善解人意的一面,消除你們之間的矛盾誤解,掃平她對你的厭惡感,提升夫妻感情濃度。

  和老婆吵架後冷戰到現在分居該咋辦?分居並不是阻礙婚姻幸福的決定性因素,可以只要你能夠真誠地對待它,並運用正確的挽回方法,如果你不能夠自己很好的把握每一個節點,可以尋求專業導師的幫助,然後順利挽回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