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男友是石頭、布、剪刀?

  按照男性的性格特點以及愛情觀,大致可以把男性分為三種類型:石頭剪刀佈。不同類型的男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不一樣。下面根據情感導師的理論,為大家分別介紹石頭男、布男以及剪刀男的特點,看看你的男友是屬於哪種類型。

  一、石頭男的性格特點以及愛情觀

  石頭男是屬於單偶制的男生,對愛情有極高的忠誠度,一生只是娶一個老婆,並且為自己的愛人付出自己全部的親職投資。跟石頭男結婚是很幸福的,因為既可以得到專一的承諾,也能得到親職投資。

  但石頭男也不是完美的,正因為他們對愛情專一的高度要求,所以不允許出現愛情的瑕疵,例如愛人的背叛與欺騙。一旦發現自己的老婆出軌了,他們會做出極端的報復行為,輕的會與妻子立即離婚並趕出家門,嚴重的把妻兒殺掉等。這樣極端的行為不會輕易出現,只要好好地經營婚姻,懷著感恩與崇拜之情與石頭男老公相處,你們的婚姻會非常穩定幸福。

  二、布男的性格特點以及愛情觀

  布男的多偶制特質比較明顯,他們不會滿足於一生只要一個老婆,所以他們也是出軌的高發人群。布男的優點是,他們對事業非常看重,也願意為老婆付出自己的親職投資。布男大多數是社會名流、高官權貴。

  他們吸引女性的並非是單純的財富,更多的是在事業上取得一定成就時的那種魄力。他們也許天生沒有好的基因,但通過後天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從而得到許多異性的青睞。很多女人就是被這種有才華又有地位的男人所吸引,即使她們不確定這個男人是否對自己從一而終,但依然渴望得到布男的婚姻愛情。

  雖然布男有多偶性的傾向,但並非布男婚後就一定會出軌。他們只是有這樣的一個特點,但如果自己的老婆足夠優秀,並且十分賢惠,他們還是會保持著對愛情的忠誠。

  三、剪刀男的性格特點以及愛情觀

  剪刀男被大多數人稱為花花公子或者泡妞達人,他們大多數顏值高情商好,有過很多段愛情但很難遇到自己的真愛。他們享受戀愛的過程但又不想受到婚姻的約束,因此他們大多沒有結婚的意願,不停地短擇女生並獲得後代的延續。女性容易被剪刀男的魅力所淪陷,也甘願為剪子男犧牲自己的一切。

  跟剪子男戀愛是很幸福的,因為他可以為你提供很多情緒價值,讓你享受愛情的甜蜜與樂趣。但是他們不會為你負責,逃避真愛,也很難遇到真愛。想讓剪子男跟你結婚是很困難的事,除非他遇到了一位各方面都比自己優秀的人,否則難以讓一個浪子回頭。

  你的男友屬於哪種類型的呢?其實無論他是石頭剪子還是布,只要掌握愛情經營之道,同樣可以收穫美好的愛情。